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恩,现在果然什么都开始变形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7-27 22:38
标题: 恩,现在果然什么都开始变形了!
















































































恩,我也考虑马上去扫描个电风扇什么的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7-27 22:41
你漏掉了一个热破牌震动器。

[ Last edited by guoherbert on 2007-7-27 at 22:42 ]
作者: 020-K.S    时间: 2007-7-28 00:08
真的乱拉...回形针都能变...服了.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7-28 10:19
哈哈~太搞了!貌似搞热破的图比较多啊
作者: Maximal    时间: 2007-7-28 12:42
Windows Media Player都能变,牛![/TST][/TST]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7-29 16:13
PS得不错~
作者: Benax218    时间: 2007-8-1 06:16
哈哈,很搞笑,佩服他們有創意的頭腦
作者: 奎托斯特    时间: 2007-8-1 07:14
很好...很强大 ....很和谐......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8-1 17:17
肥牛~~美味。。
作者: 阿尔茜    时间: 2007-8-6 20:57
最近报纸上N多这样的图。
作者: 张辽    时间: 2007-8-6 21:59
真是什么都能变呢。
作者: mollybear    时间: 2007-8-8 11:58
少了一张橡皮棍的图啊。
作者: baoym-q    时间: 2007-8-8 12:44
强,那只牛竟然自己会变成牛排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8-10 03:20
更牛的是老威,回形针是怎么变成他的,
作者: 林中华月    时间: 2007-8-10 23:23
火种源……已经没有了……为什么大家还是能变— —匪夷所思

机械能变就算了……为什么奶牛也能变……这就是某红射线的由来???
为什么回形针那么简单的东西能变出那么多零件— —
有一天牧师布道布到一半,手上的圣经突然变形了……
说到底,为什么人也需要变捏……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8-14 19:29
肥牛:兄弟们打仗累了,吃我
作者: 重山峻岭    时间: 2007-8-15 02:38
唉~列宁同志都变形了~~~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8-23 09:02
好想要衣车!!!bbb也不错!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7-8-24 03:52
第一张就恶搞了大佬文、爵士和铁皮~!

后面的PS更难看!
作者: 喵G    时间: 2007-8-24 19:35
KITTY猫感觉很不和谐,,= =
PSP,变形!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8 21:52
这件直太哭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