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已确认]今天第N+1次观影,片尾红蜘蛛飞走时确实说了三个字! [打印本页]

作者: 救护车    时间: 2007-7-27 23:47
标题: [已确认]今天第N+1次观影,片尾红蜘蛛飞走时确实说了三个字!
7.28日更新:

今天为了确认片尾红蜘蛛到底有没有说话,又去了一次电影院(其实是逛街顺便去的~)
看的是原版,差一点又买不到票,还好有前面几排可以选,就坐了4排中间的位置。观众很安静,散场时还有一半人等着看“花絮”。

终于,F22飞出大气层的时候,我听见了“Bumblebee”!
问了旁边的一对,也表示听到有说话。

--那么问题就来了,嗯...红蜘蛛干嘛要念叨大黄蜂呢...?


=======================
7.26日:

在红蜘蛛飞出大气层的时候,我听到三个音节--“bum-ble-bee(大黄蜂)”!!



今天是第N次看电影了,红蜘蛛飞出地球的那一幕也看过4、5遍。之前影院里都很吵,也没注意听。上次看的时候明显的听到了红蜘蛛似乎说了点什么,今天再仔细分辨,又似乎是“bam-ble-bee”

不知是不是幻听,向各位求证

[ Last edited by 救护车 on 2007-7-28 at 20:30 ]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7-27 23:58
那時候因該有背景音樂的不是嗎??嗯......下次第三次攻佔電影院的時候再注意看看~~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7-28 00:27
楼上居然是个T

——腐女!不要以为这世上没有百合派的男生存在!
作者: painkiller666    时间: 2007-7-28 05:53
请恕本人愚昧,红蜘蛛跑了具体在片尾哪一部分,我怎么没注意到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7-28 09:10
等出了D9。慢速播放看,在影院很多地方没注意到,都N回跑影院了。。。。。。。。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7-28 09:18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t4yv83HJK4/

看这里,我拍下来了
作者: headfan    时间: 2007-7-28 09:38
仲有咯 睇住啊
作者: gasbox    时间: 2007-7-28 10:17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7-28 09:18: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t4yv83HJK4/

看这里,我拍下来了



真正的枪版
作者: 儿时的梦想    时间: 2007-7-28 15:50
听不清说什么啊。.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7-28 16:44
Originally posted by gasbox at 2007-7-28 10:17:



真正的枪版

呵呵,拍的时候还给工作人员阻止呢
作者: kziitd    时间: 2007-7-28 17:31
我以为是 咕-得-白 这3个字呢~
作者: kent    时间: 2007-7-28 20:18
是有讲话,但不是地球文,是塞星文
作者: 黑莓    时间: 2007-7-28 21:30
Originally posted by guoherbert at 2007-7-28 00:27:
楼上居然是个T

——腐女!不要以为这世上没有百合派的男生存在!


=皿=
一般看同人倾向的男性不是一般都爱百合的么?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7-28 21:45
万一每次都是有人在你附近念叨了一句......
作者: Ladiesman217    时间: 2007-7-28 22:15
楼主肯定是听错了吧,我不相信红蜘蛛飞走的时候还会念大黄蜂的名字。就算说擎天柱的名字也不会说大黄蜂吧。。。没有理由。
作者: riva    时间: 2007-7-28 22:17
今天听了一下,还真像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7-28 22:47
我也看了一下,真的好像哦~~~~~:)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7-7-29 12:15
看了几遍,一直没发现,要不晚上再去看一遍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8-1 12:33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7-28 09:18: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t4yv83HJK4/

看这里,我拍下来了





“仲有嘎,睇住啦”......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8-1 16:08
有说话 但绝对不是BBB 而是类似召唤时候说的那种塞星语
作者: 救护车    时间: 2007-8-1 18:19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8-1 16:08:
有说话 但绝对不是BBB 而是类似召唤时候说的那种塞星语



不是哦,确实是Bumblebee,我听了4遍了!

我英语听力也是可以的呀~~不如谁到国外论坛上发帖问一下?

叫叫不愿意承认自己挂念大黄蜂~可以理解 嘿嘿
作者: butcher    时间: 2007-8-1 19:39
就算不是bumble bee,那个发音也真的很象,是不是MB恶搞呢?
作者: Jasmine    时间: 2007-8-2 22:57
I'll be back again.吧
我听到的是I'm back again.觉得时态不对,故猜测是上面那种。
听起来有点像Bumblebee~~~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8-2 23:44
先入为主啊先入为主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8-3 00:18
怎么我听前几楼的那个...像是变形的声效一样
作者: 飞鸟凛    时间: 2007-8-3 05:25
俺看了三次电影,没有一次听到红蜘蛛说话,除了F-22的尖啸声……

再说就算他说了也不该叫小蜜蜂的名字啊。没道理的。= =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8-3 07:30
同意楼上的~~XD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8-3 10:57
貌似是塞星文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