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阿福哥来,这是不是打压TF电影的真相? [打印本页]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7-28 20:01
标题: 阿福哥来,这是不是打压TF电影的真相?
斯皮尔伯格可能退出北京奥运 5月致信胡锦涛

来源:BBC

美国广播公司报道说,除非中国在苏丹问题上采取强硬立场,否则好莱坞电影人斯皮尔伯格可能不会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担当艺术顾问。

中国作为苏丹石油业的主要投资国因为不同意让联合国维和部队进入动乱的苏丹达尔富尔地区所以一直受到批评。

斯皮尔伯格的发言人说,斯皮尔伯格将在今后几周内就同中国有关的事务作出决定。该发言人说,他们主要的关注是如何结束苏丹的屠杀。

人权组织一直指责中国向苏丹出售武器,而这些武器在达尔富尔地区出现。

斯皮尔伯格的发言人还说,斯皮尔伯格是北京奥运会的许多顾问之一,他将努力利用奥运会在苏丹问题上同中国沟通。

该发言人还补充说,斯皮尔伯格同中国方面进行了"私下对话",据料斯皮尔伯格不久会从中国政府那里得到消息。


殖民主义指称

斯皮尔伯格5月曾经致信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呼吁中国对苏丹施加压力,要苏丹接受联合国维和部队。现在这时斯皮尔伯格首次表示可能会辞去北京奥运的相关职务。



难道斯皮尔伯格先生真想成为北京奥运的雷妮o瑞芬舒丹吗?


斯皮尔伯格给胡锦涛写信前曾经受到女影星米娅·法罗的批评,她在3月发表在华尔街时报的文章中批评斯皮尔伯格参与2008年奥运。

米娅·法罗写到,"难道斯皮尔伯格先生真想成为北京奥运的雷妮o瑞芬舒丹吗?",她把斯皮尔伯格比作得到纳粹支持的,为1936年柏林奥运拍摄的制片人雷妮o瑞芬舒丹。

上月中国宣布成立10亿美元的基金,旨在促进对非洲的贸易和投资,但是此举被批评为现代殖民主义。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7-28 20:07
哎呀 斯皮尔鹁鸽大叔估计也有苦衷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7-28 20:11
这个消息其实比较早了,孩作。

AFgg已经上窜下跳几个星期了,让他休息休息吧……XD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7-28 20:14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7-7-28 20:11:
这个消息其实比较早了,孩作。

AFgg已经上窜下跳几个星期了,让他休息休息吧……XD


这篇是BBC昨天报的
作者: fxrengero    时间: 2007-7-28 20:19

米娅·法罗

在给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信中,这位年逾60的电影导演呼吁中国向苏丹施压,同意接受联合国维和部队的帮助。

据联合国粗略估计,自2003年起,达尔富尔已有20万人死于冲突,200万人被迫离弃家园。

在上个月写给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信函中斯皮尔伯格写到:"在那些呼吁中国改变苏丹政策的声音中,我也想加入自己的声音"。但是直到上周五这封信才在媒体上公开发表。   

在信中他还呼吁苏丹政府"同意联合国维和部队入驻,保护遭受达尔富尔大屠杀的受害者"。

"中国应该成为联合国结束达尔富尔种族屠戮的、坚定的支持者"  — 斯皮尔伯格
作者: fxrengero    时间: 2007-7-28 20:22
相关资讯: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6月某日表示,美国不会用支持抵制北京2008年奥运会,来抗议北京对苏丹政府的支持。

法国有政客在不久前举行的总统选举中首先提出了抵制[以下省略若干字]
作者: riva    时间: 2007-7-28 21:26
要政治打压早就撤影了,像当年《大兵》
作者: qetuo105s    时间: 2007-7-28 21:49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7-28 20:07:
哎呀 斯皮尔鹁鸽大叔估计也有苦衷



做为犹太人,除了屠杀,还有什么苦衷,他自己在国内都没敢找任何借口。

这是一个立场问题,也许别人所站的立场可以说屠杀分这样的和那样的,但是他凭什么,对于他来说,屠杀必然就是非正义的。

怎么能因为他是大导演就认为他可以有理由支持屠杀呢,这就是中国人的特性,权威盲从,总认为权威越大,就越正确,却不考虑权威越大,犯的错误就可能越大,导致对越多的人产生糟糕的影响。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7-28 22:04
这文章只怕太内涵了些罢?……
作者: Ladiesman217    时间: 2007-7-28 22:21
晕了,斯导怎么也管起政治来了。。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7-28 22:44
晕了我一点都没看懂……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7-28 23:32
这问题值得出来问吗, 楼主这是应该私聊的内容吧!!!!!!


何为大,何为小??????

you think you were a moderator????


I don't think so

[ Last edited by eurobeat on 2007-7-28 at 23:35 ]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7-29 01:58
还是认为TF属于撞枪口了 之后的hp也一样 运气不好
要推国产片 压缩进口片
有的片子赶上了
作者: 皇天后土    时间: 2007-7-29 10:21
昨天CCTV2的《对话》讲到中国贸易顺差和逆差的时候,特意提到了《变形金刚》,记者去华星排队八分钟,结果没买到票,然后就是突出变形金刚的2亿票房,再扩展到整个美国大片在中国的收益,是为贸易逆差的一部分

所以,整个就TF电影事件来说,更多的还应该是经济因素,LZ有点阴谋论了

[ Last edited by 皇天后土 on 2007-7-29 at 10:23 ]
作者: BT00    时间: 2007-7-29 12:09
TF的净土就要沾染肮脏的政治了.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7-29 12:52
Originally posted by BT00 at 2007-7-29 12:09:
TF的净土就要沾染肮脏的政治了.

            [/HAN]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7-31 09:28
才看到这个贴子,,小孩。。。。

不好意思啊,,哈

我个人以为,这两者之间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

外交部与电影局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电影局是为了业绩,他大概不会去关心外交的 问题,,,

另,变形了谁,那篇文章是你原创的吗
作者: butcher    时间: 2007-7-31 16:36
只在1999,南斯拉夫大使馆事件,美国电影全面禁映,后来好象没有发生过政治事件影响电影市场的事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7-31 16:43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福 at 2007-7-31 09:28:
才看到这个贴子,,小孩。。。。

不好意思啊,,哈

我个人以为,这两者之间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

外交部与电影局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电影局是为了业绩,他大概不会去关心外交的 问题,,,

另, ...


当然是我自己写的,嗯,阿福你可不能出卖我哟[/KU]
作者: Spike    时间: 2007-7-31 16:52
记得小学的时候,老师说变形金刚是美帝国主义宣传暴力宣传好斗思想,就记得那时候大人们几乎都不太喜欢小孩子看TF,谈论TF,现在又有这样的倾向了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7-31 16:53
哇,,,以前只知道 小孩的脾气牛,现在才知道,文笔也牛啊

佩服,佩服,,以前看走眼了,,

绝对写得比我好,,,这个不承认不行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