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强到无语,speed painting Optimus Prime.
[打印本页]
作者:
zukar
时间:
2007-7-28 20:24
标题:
强到无语,speed painting Optimus Prim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 ... related&search=
作者:
fxrengero
时间:
2007-7-28 20:33
天啊!非人类所及。。。加了快镜的,画完起码最快也要1个多小时吧
作者:
rexchen
时间:
2007-7-28 20:41
这个nico di mattia画了不少新的电影人物嘛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7-28 20:42
以前看过介绍
说是画了10多个小时的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7-28 20:55
估计柱子在赛伯坦就是这样被制造出来的......
作者:
sasking
时间:
2007-7-28 21:02
这个画的太牛了,高手
作者:
黑莓
时间:
2007-7-28 21:16
作画的手法很值得学习XD
OTL
膜拜ING...
上调子和高光的感觉就很欧美漫画FEEL
[
Last edited by 黑莓 on 2007-7-28 at 21:18
]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7-28 22:53
不拜不行,此等高人绝对无敌
作者:
milyer
时间:
2007-7-28 23:02
媽呀~~真的是神@@!!!非人哉
作者:
李普瑞斯特
时间:
2007-7-28 23:06
果然是个强者.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7-28 23:11
之前看过这个了
也是一美国大哥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7-31 22:34
这人是何方神圣?这样的强人应该被官方收编专做角色设定或插画师
作者:
tommyzzj
时间:
2007-8-1 15:34
神人啊,大佬你打赛巴坦星来的吧
作者:
舞炫神迷
时间:
2007-8-1 16:18
神…………神…………神…………
作者:
daisyhanke
时间:
2007-8-1 16:42
唯有膜拜!!!
话说,我之前在youtube上看过一个人用windows自带的画板,画出来一非常原版的蒙娜丽莎,不知是不是同一个人。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