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上海去30日年会活动的来报道啊! [打印本页]

作者: Jazz    时间: 2007-7-28 20:45
标题: 上海去30日年会活动的来报道啊!
我们这里肯定也有不少伙伴报名了!到时候大家认识一下吧!

我们29日晚要通宵布展,白天估计很多人要先回家补觉,那么大家就30日晚上6点见啦!我非常地期待看到来自tfclub的崭新面孔。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请踊跃灌高质量的水吧!

[ Last edited by Jazz on 2007-7-29 at 07:39 ]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7-28 20:56
不是30号晚上6点半吗????
是这个会展吗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ghlight=&page=1

[ Last edited by poor_boy2 on 2007-7-28 at 20:59 ]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7-28 21:32
顶一下。。。楼住回话啊。。。我确认一下。。。
作者: Blacktea    时间: 2007-7-28 21:40
参加,下班了直接过去。

[ Last edited by Blacktea on 2007-7-28 at 21:42 ]
作者: Jazz    时间: 2007-7-29 07:40
我写错拉。兴奋过头了。。。。。抱歉抱歉。是30日。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7-29 10:32
饿。。吓我一身冷汗。。。罚LZ把家里所有TF玩具拆了重组100遍~~~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7-29 13:05
虽然去不了了,但也顶个帖,嘿嘿
作者: jumper1127    时间: 2007-7-29 14:08
我是3号,回头见。
PS:早早买好火车票了,呵呵。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7-29 15:19
好吧,刚知道,争取过去凑个热闹
作者: zeist    时间: 2007-7-29 15:23
哈哈哈   LS刚知道的晚上那场好象要电话预约的
14.15号啊   HOHO
激动啊.........
作者: Spike    时间: 2007-7-29 15:45
我就在徐家汇上班,下班过去很方便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7-29 16:29
我下班和我同事一起来~~~我是107号~~

U版大黄,我来了~~哈哈~~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7-29 16:59
Originally posted by zeist at 2007-7-29 15:23:
哈哈哈   LS刚知道的晚上那场好象要电话预约的
14.15号啊   HOHO
激动啊.........


不参加抽奖也要预约吗?
作者: coldwind    时间: 2007-7-29 17:09
下班了过去。
作者: deathclock    时间: 2007-7-29 22:56
不是免费的吗,还要预约?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7-29 23:12
Originally posted by deathclock at 2007-7-29 22:56:
不是免费的吗,还要预约?



预约有神秘礼品送,还能参加抽奖~~U版大黄蜂~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7-29 23:30
我又不是冲礼品来的
作者: 萧红尘    时间: 2007-7-30 10:31
我是 呵呵~~~
30号啊 那不就是今天?去不了了啊!!!!!!
作者: ms006z    时间: 2007-7-30 12:59
大家六点见罗~哈哈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7-30 13:05
这次去不了了,精神支持下,今年JAZZ还穿黑T-SHIRT吗,呵呵.
作者: Spike    时间: 2007-7-30 13:45
中午趁吃完饭,路又近,就顺便去看了,没带DC,所以就用文字描述一下吧.
在地下电梯一上去,就是展台,风格是电影玩具包装的红色印刷设计
陈列品是历来的经典玩具,有的是被"关在"设计成LOGO的玻璃柜里.展示小姐穿着印着TF英文的黑底白字的T恤,场面还是很火爆的,现场销售的地方,更是在抢一样的购买,但是我看都不属于老玩家,因为被抢的东西都是我们看不上眼的版本
有个妈妈拿一个"诈骗"给一个MM看问名字,MM说叫"飞过山",然后妈妈就告诉两个孩子,他们手里都有一只红色的"诈骗"这个叫飞过山,小孩子们就开心的离开了.
在中间3个可能是小姐中最漂亮的,在没人询问的时候就一人拿着一只原生态的OP在无聊的玩弄着,现场有的女观众看到黄色的TF就大声说这是大黄蜂,其实有的只是BT里黄色的TF,飞毛腿,诈骗什么的,在场播放着动画电影里的音乐,服务人员也很神气的解说着,不过他们发现我给一个同事解说得好象更详细,就无趣的走开了.
总之还不错,搭电影的顺风车,TF风又刮起来了.
现场好象还有一个游戏,就是在场登记一下联系方式,如果在场内找到了"能量块"就可能被抽到奖.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id=Vj3Ihd#pid106286
这里有sky_xp发的图,可以对照我的文字描述

[ Last edited by Spike on 2007-7-30 at 14:01 ]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7-30 22:15
看见JAZZ MM 了,果然美女~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7-30 22:19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易1985 at 2007-7-29 23:12:



预约有神秘礼品送,还能参加抽奖~~U版大黄蜂~

不就是件广告衫嘛。。。大黄不错。。。抽到了。。嘻嘻。。JAZZ也不错。。挺漂亮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7-30 22:48
期待下次展会~~ 嫉妒楼上~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7-31 00:36
因为在昨天晚上就开始祈祷柱哥老威和小红保佑我抽到。。今天满怀信心差点就带个袋子去。。。。。心诚则灵啊~~
作者: Futurist    时间: 2007-7-31 00:37
强烈羡慕LS T_T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8-1 00:32
30号偶也去了,只是人太多了,没机会和牧师照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