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新玩具、新重涂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7-29 08:50
标题: 新玩具、新重涂
消息来自TFORMERS.com



加强级

Landmine地雷

“第七区”特别装备的越野攻击车




Stockade栅栏
“第七区”抓走Sam一家时用的小货车





Cliffjumper飞过山(同级别 Bumblebee 重涂)








航行级


First Strike Optimus Prime 先下手为强擎天柱







下面那些就不是新闻了~


Incinerator 焚化炉

电影一开始,特种小队乘坐的“鱼鹰”直升机





EVAC 疏散(同级别 Blackout 重模)




领袖级

Desert Attack Brawl 吵闹沙漠攻击模式(同级别 Decepticon Brawl 的沙漠涂装)




Nightwatch Optimus Prime 守夜擎天柱(同级别 Optimus Prime 重涂)


作者: lm52oo    时间: 2007-7-29 08:59
这些是玩具发布么??
作者: Ass    时间: 2007-7-29 09:15
Nightwatch OP 很不错~~~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7-29 09:21
"Oh it sucks, Optimus has flame on his legs"

这下子大家该满意了吧……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7-7-29 09:42
有大黄蜂似乎就必有飞过山... Landmine看似很棒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7-29 09:43
那个BLACKOUT重涂得跟高达一样........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7-7-29 10:48
第二个不是S7的车吧~是那个被火种源弄活的凯迪拉克吧~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7-29 10:56
Originally posted by 拿可乐 at 2007-7-29 10:48:
第二个不是S7的车吧~是那个被火种源弄活的凯迪拉克吧~

是的。。那里面还有很多性感MM呢,不知道她们怎么样了。。嘿嘿~~
另外再补充一个。。应该还有一个就是最后拖着残疾大黄的那辆GMC的小型拖车。。貌似这次GMC给的赞助不少。。。到处都有他们的车子。。

[ Last edited by poor_boy2 on 2007-7-29 at 11:07 ]
作者: 藏狐    时间: 2007-7-29 11:28
Landmine、Stockade和Incinerator出了便入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7-29 11:45
Originally posted by 拿可乐 at 2007-7-28 14:48:
第二个不是S7的车吧~是那个被火种源弄活的凯迪拉克吧~

snapshot20070717103144.jpg (44.08 KB, 下载次数: 1090)

snapshot20070717103144.jpg

作者: BT00    时间: 2007-7-29 11:51
昨天上街在Jason那看到nightwatch的OP了.颜色真是……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7-7-29 11:52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7-29 11:45:



您自己证明了不是么。。。。。。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7-29 12:09


如果这两家网站都没有防盗连的话……就有图。

另外哪位大哥教俺怎么认车?我是分不出来的……

[ Last edited by guoherbert on 2007-7-29 at 12:13 ]

snapshot20070728235653.jpg (49.09 KB, 下载次数: 1056)

snapshot20070728235653.jpg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7-7-29 12:19
我是看车标~那明显是凯迪的标志~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7-29 12:23
车标不会出现在玩具上吧……
orz
当然如果真出现了我没话说……

我猜想那是博派标志……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7-7-29 12:27
BBB身上不是有雪弗莱车标么~
作者: ericmun    时间: 2007-7-29 13:31
若是凯迪拉克那就是狂派标志了,看图片像是凯迪拉克。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7-29 13:33
第一个越野车样子真不错哦……可惜我不能再买啦,买了两个已经好心疼钱钱了……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7-29 16:25
吵闹真出了L级的玩具......
守夜擎天柱还不错,想收那个飞过山,俱乐部什么时候有出售?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7-29 16:39
期待啊……比起新动画的玩具,我还是期待这些多一点……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7-7-29 20:00
变形金刚潜入S7了!
作者: EW-4    时间: 2007-7-29 23:30
那个怎么看都像凯迪拉克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7-30 10:47
Originally posted by 拿可乐 at 2007-7-28 15:52:
您自己证明了不是么。。。。。。


反正偶看不出有什么分别。。。

另外,下图车门上的标志很显然就是 S7

Stockade.jpg (57.49 KB, 下载次数: 134)

Stockade.jpg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7-30 11:24
Originally posted by tsangkin at 2007-7-29 09:42:
有大黄蜂似乎就必有飞过山... Landmine看似很棒

[/JX]有大黄蜂必有飞过山,有OP必有暗黑OP和通天晓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7-7-30 18:01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7-30 10:47:


反正偶看不出有什么分别。。。

另外,下图车门上的标志很显然就是 S7



额~~~~~这个图清楚了~
作者: Lightspeed    时间: 2007-7-30 18:51
S7使用的是GMC Yukon Denali,最后被火种激活的那辆则是Cadillac Escalade
同平台还有一辆Cheverolet的Tahoe,这几辆车外观上都差不多,细节区别当然很多,调校上也不同,当然最直观的方法还是看前脸上的车标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7-30 18:59
同意楼上的说法 那几辆车平台都差不多的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7-30 21:27
其实火种源只是激活了一个方向盘。。。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7-30 22:11
好了,什么东西都TRANSFORM了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7-30 22:47
最好再来个。。老式无线电的小金刚。。。。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7-31 09:21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7-30 21:27:
其实火种源只是激活了一个方向盘。。。



我也这样觉得 那MM估计是被毁容了 唉 可惜了.....
那个拉小企鹅的货车怎么不TRANSFORM一下 好象记得载大黄蜂的清障车都有变玩具了....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8-3 11:01
同意楼上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3 12:34
一开始在基地还有F117呢 那东西变形也会很帅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