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昨晚我所在小区变压器被雷击中,断电一小时,今官方辟谣说这跟外星物种无关 [打印本页]

作者: fxrengero    时间: 2007-7-29 13:13
标题: 昨晚我所在小区变压器被雷击中,断电一小时,今官方辟谣说这跟外星物种无关
昨天晚上我们小区的变压器被雷击中,起火爆炸了20多分钟。。。。

后来发现这是条假新闻,官方辟谣说这不是外星物种引起的变压器起火,而是裸露在外的电线短路起火爆炸

——————————————

电视新闻采访画面 截图:










[ Last edited by fxrengero on 2007-7-29 at 14:23 ]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7-29 13:18
爆炸20多分钟........ 军火库也没那么猛啊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7-29 13:31
变压器和变形金刚英文一样的哦
作者: fxrengero    时间: 2007-7-29 14:26
可惜当时停电了太黑又下大雨,我拿相机想拍点什么,可一位身穿西服的消防员不让拍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7-29 14:55
其实那是茄子到地球找泰矿的先遣部队通过时空之门过来了。
作者: 至爱余米高    时间: 2007-7-29 18:24
很好很强大,外星势力终于放弃进攻美国而转向更强大的中国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7-29 18:28
等着吧,再过两天三峡那里就要有事情了,哼哼
作者: seal    时间: 2007-7-29 18:32
“爆炸了二十多分钟”--------------暴汗~  貌似昨晚身处乱世之外  真幸福~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7-29 19:53
炸了20分钟。。。。还好我没在现场。。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7-7-29 23:55
事实上....大家都被骗了....

仔细看的话,其中的一桢的画面出现了........真相!!!

200772914192477117.jpg (43.83 KB, 下载次数: 352)

200772914192477117.jpg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7-30 11:16
身穿西服的消防员?不会是FBI吧?嘿嘿~~~~~~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7-7-30 18:14
肯定是第七区中国分部的特工,在事故现场查辐射。







Originally posted by bob0827 at 2007-7-30 11:16:

身穿西服的消防员?不会是FBI吧?嘿嘿~~~~~~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7-30 18:52
估计是第七区的 要不染就是MIB黑衣人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