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第3次观影归来,终于看到了红蜘蛛穿越大气层的场面!!(另有一问题请教!) [打印本页]

作者: 人车汽    时间: 2007-7-29 23:45
标题: 第3次观影归来,终于看到了红蜘蛛穿越大气层的场面!!(另有一问题请教!)
哈哈!爽啊!!绝对会有续集的!!另请教:萨克巨人自从被打断尾针后就钻进了土里,可是到最后都没出来过。。。也没个交代。。别说它自己憋死了。。也别说眩晕打架还把它背到身上最后被人类一起搞死。。。不可能`
作者: 念西风    时间: 2007-7-29 23:52
估计蝎子也是在为续集做准备
作者: riva    时间: 2007-7-30 00:15
“别说眩晕打架还把它背到身上最后被人类一起搞死。。。不可能`”

不排除喔
作者: 人车汽    时间: 2007-7-30 00:21
3楼的,绝对不可能,你要是眩晕你会这样做?肯定得把它放下来参战了!那东西的攻击力也不容小窥啊!尤其是在城市作战!!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7-7-30 00:59
还有路障后来去哪里了?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7-30 01:00
蝎子都在拍戏呢,09年与大家见面
作者: 洛迪文    时间: 2007-7-30 06:34
楼主为什么说蝎子是萨克巨人?
作者: 人车汽    时间: 2007-7-30 08:24
5楼的问题我可以回答下,路障在最后的决斗好象是和大黄蜂的终极战斗,但由于场面太过暴力给删了,所以我们可以等DVD出来看到,还有7楼的,我习惯了~~
作者: Spike    时间: 2007-7-30 10:05
蝎子会不会09年变巨大了,成为基地状态?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7-30 11:20
Originally posted by Spike at 2007-7-30 10:05:
蝎子会不会09年变巨大了,成为基地状态?

有这个可能吗?搞个头领战士?
作者: sundaykid    时间: 2007-7-30 12:03
蝎子同学在中东的沙漠迷路了。。。XD
作者: 人车汽    时间: 2007-7-30 12:22
。。。。。难道是迷路了误闯入中国境内被我解放军教育说服了开始学习准备入党了~orz
作者: dssimon9988    时间: 2007-7-30 12:29
蝎子又不会飞,眩晕不带它走它就算想去参战也去不了啊.中东离美国那叫远.呵呵.
作者: 人车汽    时间: 2007-7-30 12:32
从宇宙带到地球都不算啥中东到美国又有啥难的,我纳闷的就是那蝎子到底去哪儿了,也没个交代
作者: diaq    时间: 2007-7-30 13:14
续集会交代的弟兄们呐!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7-30 14:39
Originally posted by 人车汽 at 2007-7-30 12:22:
。。。。。难道是迷路了误闯入中国境内被我解放军教育说服了开始学习准备入党了~orz





XD......[/KH]不可能吧......
作者: mykskywalker    时间: 2007-7-30 18:25
蝎子之前已经被炸成重伤,最后会到晕眩身上不再参加战斗也不是没可能
另外路障是被OP收拾掉的,至少漫画小说是如此.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7-30 19:04
我比较合理的推断是蝎子拱到某油田里 结果身上伤口的火星儿引爆了油田 由于是地下 所以没被发觉........推理完毕 谢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