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二轮放映开始 配音版拷贝投向二线城市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7-30 17:47
标题: 《变形金刚》二轮放映开始 配音版拷贝投向二线城市
在上映三周,票房轻松迈过两亿之后,《变形金刚》的表现依然强劲,本周末很多影院《变形金刚》上座率仍维持在70%以上,但是上海等一些大城市的细心影迷也发现,与上周相比,国语译制配音版《变形金刚》的场次大幅减少,甚至在一些院线已经难觅踪影,这使得此前有关本片“下线”、“撤映”的传言又起。而实情并非如此。

据此间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目前上海等地区的影院减少《变形金刚》国语译制配版场次的原因主要是,《变形金刚》大陆地区的第二轮放映期于本周拉开序幕,许多院线将一类城市的配音版拷贝更多的投向中小城市,此举属于影院的正常运作。事实上,在上海的万达等影院,仍能看到《变形金刚》译制配音版,而在北京,各主要影院的译本配音版都有安排。这一内部人士还介绍说,各地影院的配音版场次安排差异较大,这与当地影院所属的院线有关,一些在中小城市拥有较多会员影院的院线,势必会在二轮上映期开始后,将一线城市影院的配音拷贝下放,因为在中小城市,配音版的目标受众仍为主流。

目前,《变形金刚》在各大院线的放映完全正常,各院线并未接到上级关于停映本片的消息。本片将比照以往海外分帐影片之惯例,在一线城市的放映将延续至8月底。至于票房上是否创造新的纪录,仍有待观察。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7-30 17:59
这样的话,如果最近去那些城市出差,估计又能看10元一场的啦,呵呵.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7-30 19:22
这种做法是非常支持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7-30 19:24
我还没看过原音的 %%%%%%%%%%%%555555555555
作者: sasking    时间: 2007-7-30 19:33
哎 我也没看过 有点想看原版的
作者: fuckinggod    时间: 2007-7-30 20:36
台州算不算2线的  8月3好去那里  不晓得那边是不是10一张  哈哈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7-30 21:08
广州真的很少见到有国语配音版,大家都是看原版的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7-30 22:23
Originally posted by fuckinggod at 2007-7-30 08:36 PM:
台州算不算2线的  8月3好去那里  不晓得那边是不是10一张  哈哈

嘎,你是台洲的吗?很好,我也是,能不能联系一下.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7-31 03:58
延续至8月底~ 很好

但这只是配音版的?包括原声吗?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7-31 08:41
哈哈~,《变形金刚》的表现依然强劲!这句话中听!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7-31 09:24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7/31 03:58:
延续至8月底~ 很好

但这只是配音版的?包括原声吗?



说得那么明白,还不明白啊,,弟弟,,,呵呵

现在是配音版在一线城市减少,,,原版不受影响的啊,,
作者: hzsunshop    时间: 2007-8-1 11:22
今天,8月1号,武汉的金逸,万达,民众乐园,已经没有了英文原版的放映。只有保留国配。
作者: fuckinggod    时间: 2007-8-1 16:12
Originally posted by 绅士联盟 at 2007-7-30 22:23:

嘎,你是台洲的吗?很好,我也是,能不能联系一下.



不是阿 绅士兄  我杭州   不过3号大概来台州  留下联系方式 有空来找你 哈哈
作者: pharaoh    时间: 2007-8-1 22:37
对我来说,很好,因为:
一、正好过两天要回老家(一个所谓的二线城市)住几天
二、还没看过配音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