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郁闷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漫画狂    时间: 2007-7-30 20:01
标题: 郁闷啊……
[/KH]在这个变形金刚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茶的上映的时候,我来到了我们这里唯一还在放映电影的地方,结果发现是8月上映什么时候还没有消息……晕倒
晚上我在超市发现了变形金刚的正版DVD,还不贵才11元,不过貌似我们这里的票价都是10元哦,那就等着吧……




[ Last edited by 漫画狂 on 2007-9-4 at 20:24 ]
作者: seal    时间: 2007-7-30 20:06
哈哈  好搞笑~  那海豹是手工画的~  上面还没有女主角的名字   还有就是楼主千万别去买所谓的正版DVD  保准你上当~   持续同情楼主中。。。
作者: sundaykid    时间: 2007-7-30 20:07
这个。。。连海报都是手工画的,太夸张了吧

而且不止是变形金刚,海盗3,虎胆龙威4清一色

这是电影院么,怎么看都像那种录像室

[ Last edited by sundaykid on 2007-7-30 at 20:09 ]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7-30 20:08
不错,不错,这海报还是手绘的,我们这儿到8.12号才上,哈哈,哈哈......
PS:现在哪来的正版DVD,不是D的就是挂羊头买狗肉,LZ千万别上当.
作者: seal    时间: 2007-7-30 20:13
那海报后面是放映员宿舍吧  既然是巨资引进   不能开窗也就忍了  不通风不要紧  思想已经通了~
作者: fuckinggod    时间: 2007-7-30 20:32
这个海豹太强了  lz等放完了弄下来给我把  我要收藏。。。
作者: headfan    时间: 2007-7-30 20:34
我这里乡下地方,手绘海报的老师傅也已经下岗很久了
请问LZ是哪里的?
作者: Blacktea    时间: 2007-7-30 20:37
DVD据说要年底才出。。
作者: Ass    时间: 2007-7-30 21:25
哈哈~~~扯的够晕的~~~还正版DVD呢~~~
作者: 伊森韩特    时间: 2007-7-30 23:45
手绘海报?相当具有收藏价值啊。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7-31 00:22
中央空调开放了!真凉爽!凉凉凉!!
LZ是东北的?我喜欢东北人!
DVD就别想了,不是动画片就是假冒的。。。。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7-31 08:50
手工画的的海报,仿佛回到了上个世纪![/JX]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7-31 08:55
这好象是旧上海滩啊
为啥用狂派的标志呢......男女主角身形把握的不错的说
鬼面骑士好歹不是手绘.....
作者: basesonic    时间: 2007-7-31 09:06
真是汗一身.....

主角竟然没FOX名字[/HAN]

[ Last edited by basesonic on 2007-7-31 at 09:07 ]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7-31 11:31
海报。。。。。。。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作者: Spike    时间: 2007-7-31 11:39
强,现在还能看到手绘海报,而且画手可能是个狂派极端份子
作者: deathclock    时间: 2007-7-31 12:01
其实手绘的更有价值
作者: Maximal    时间: 2007-7-31 12:16
Originally posted by deathclock at 2007-7-31 12:01:
其实手绘的更有价值

不见得吧?
作者: tianfengru    时间: 2007-7-31 12:22
觉得很有当年录像厅的感觉,呵呵。lz别生气啊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7-31 12:34
gg你们那太牛比了!!!!!!

画的好!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7-31 12:41
很不错的作品啊,这年头这种具有原创精神的作品越来越少了啊。
作者: daisyhanke    时间: 2007-7-31 13:18
手绘海报?限量版噎,LZ联系一下团购吧。>_<
作者: 变形金刚2007    时间: 2007-7-31 13:27
画的还真不错~赞一个~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7-7-31 13:28
那正版DVD楼主千万别买啊~准是假的~
作者: SuperGQ    时间: 2007-7-31 13:45
Originally posted by Maximal at 2007-7-31 12:16: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deathclock at 2007-7-31 12:01:
其实手绘的更有价值


不见得吧? [/quote]
deathclock说的对,手绘的的海报现在真的很少很少了,楼主发的图片里的TF海报,真的很特别,我觉得眼前一亮,尽管画的很粗糙和简单。其实在海报收藏史上,手绘的绝对比拍摄合成的价值高。
Maximal说的也对,如果是用心绘制的好画,那绝对是高档货,几年之后的价值就可以胜过现在国内所有TF印刷货了;但是,粗糙的,仅拿来混脸面的,就没什么了,就像楼主发的这张,基本没什么价值。(不过还挺有个性的[/JX])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7-31 16:02
实在太厉害了,难道落后到从网上下个海报然后打印下的条件都没有么?简直是时光倒流
作者: 漫画狂    时间: 2007-7-31 22:14
谢谢大家的关心,感动中……那个DVD我是不会去买的,呵呵
还有这里是个影院,还是个影城呢!!!
作者: 漫画狂    时间: 2007-7-31 22:18
Originally posted by fuckinggod at 2007-7-30 20:32:
这个海豹太强了  lz等放完了弄下来给我把  我要收藏。。。


我也想帮忙,可是你好好看看那个纸是贴在扳子上画的,我是弄不下来了……呵呵
作者: 漫画狂    时间: 2007-7-31 22:36
Originally posted by headfan at 2007-7-30 20:34:
我这里乡下地方,手绘海报的老师傅也已经下岗很久了
请问LZ是哪里的?


我帖的图片右上角有,我是齐齐哈尔的,呵呵
作者: 漫画狂    时间: 2007-7-31 22:43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7-31 08:55:
这好象是旧上海滩啊
为啥用狂派的标志呢......男女主角身形把握的不错的说
鬼面骑士好歹不是手绘.....


是吗,哈哈
我也很奇怪,怎么海报上用的居然是霸天虎的标志……
作者: 漫画狂    时间: 2007-7-31 22:47
Originally posted by tianfengru at 2007-7-31 12:22:
觉得很有当年录像厅的感觉,呵呵。lz别生气啊


不会吧,这可是我们这里唯一还在放电影的影城啊……
作者: 漫画狂    时间: 2007-7-31 22:48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7-7-31 12:34:
gg你们那太牛比了!!!!!!

画的好!


是吗,哈哈哈
作者: 漫画狂    时间: 2007-7-31 22:50
Originally posted by daisyhanke at 2007-7-31 13:18:
手绘海报?限量版噎,LZ联系一下团购吧。>_<


我都晕了。。。真的假的啊
作者: 漫画狂    时间: 2007-7-31 22:57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7-31 16:02:
实在太厉害了,难道落后到从网上下个海报然后打印下的条件都没有么?简直是时光倒流


[/KH]哈哈哈,时光倒流好啊,影院的感觉也和当年一样,看变形金刚正合适……
作者: basesonic    时间: 2007-8-1 00:09
叫这个画海豹的下班在家画电影海豹,在网上限量拍卖,LZ做经纪人!当然了,要他用心点画!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