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展会归来,好开心啊~
[打印本页]
作者:
Elise
时间:
2007-7-30 21:54
标题:
展会归来,好开心啊~
刚刚到家。为了大黄蜂,特地拖了一个手气好的朋友去滴。可惜没中。但是有中小奖,好开心。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7-30 22:32
兄弟 中了PVC什么东东?
我运气不好,一个也没中
作者:
Elise
时间:
2007-7-30 22:40
是铁皮。一路傻笑回家。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7-30 22:51
我一路苦笑回家,就一件印花T恤,人又多,饭也没吃,9点半到家,吃了泡面。抽不到奖就算了,连想买也买不到~~郁闷~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