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北美暑期票房渐落幕:金刚铁定进三强 哈五落败有些冤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7-31 00:01
标题: 北美暑期票房渐落幕:金刚铁定进三强 哈五落败有些冤
本周,变形金刚北美票房已达已达2.84亿,攻破3亿已无悬念。同时,《变形金刚》现已赶超《怪物史莱克3》、《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的同期票房!换言之,在“2007年暑期票房状元”基本锁定为《蜘蛛侠3》的情况下,《史瑞克3》将成为《变形金刚》最激烈的竞争对手。而本被寄予厚望的《哈利波特5》累计票房与《变形金刚》已经相差逾4000万,本周其票房收入约为1707万,按票房逐周走低的态势,超越变形金刚已经无望。

当这个夏天拉开序幕时,几乎所有的人都认定,哈五将是今夏变形金刚最大的竞争对手,事实也是如此。但哈五以单日入账4000万的惊人记录传来时,还是让我们有些意外,变形金刚的前景似乎也变得黯淡起来。但事实就是这样的难以预料,当哈五第二周便被“同志”影片推下冠军宝座时,其次周跌幅之巨与其单周吸金之猛所形成的鲜明对照,同样让人大跌眼镜。

在变形金刚上映之前,曾有很多人对其充满了幻想,甚至期待07票房因为它的出现而上演奇迹,但事实告诉我们,热卖的变形金刚并未创造太多的奇迹;而同样,势不可挡的哈五后力不济,更让人感觉莫名其妙,一说是哈七终极篇小说拖了其后腿,另一说是排山倒海的影人恶评起了作用,这让人更摸不着头脑了,实事求是的讲,变形金刚的艺术水准也高不到哪里去,哈五就这么稀里胡涂的败了,真有些冤了。
作者: beatrix_kiddo    时间: 2007-7-31 00:39
实事求是的讲,变形金刚的艺术水准也高不到哪里去,哈五就这么稀里胡涂的败了
==============================
哈的故事拍到第五集,没过书的人已经看不懂,所以非核心观众锐减。除了哈迷,很少看二遍的。

TF真人版不需要预习,虽然艺术水准平平,但是故事流畅。最重要的是,视觉特技极强大,观赏性极高,于是吸引了大量非核心观众。我在公车上听两个90后女孩聊天,虽然关于TF的话题都在胡扯,但是她们在搜秀影城下了车,准备买票第二次去看TF。纯NB了。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7-31 00:46
楼上说的不对吧,,我没有看过哈的一页书,一页都没看过

哈的电影,我也是颠三倒四在看,似乎没啥难懂的,就算对里面的一些细节不注意,也不影响我观看啊,,,

不过,楼上有一句话,我很赞同

就是这次MM们对变形金刚的执著,,,真是让人吃惊

上周去万达看机器猫时,已经着实领教了女生对变形金刚的疯狂

还是那句话,这女人要么不爱,爱起来,比男人还厉害啊。。。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7-31 01:24
嘻,哈五可没败。
北美票房固然是没戏了,全球票房可不见得。
英法的变形金刚已经上映,第一个周末的票房,法国的只有哈五的1/3多点;英国的只有哈五的一半——以及同期上映的Simpsons的一半。
老实说我虽然很喜欢这simpsons the movie,却没想到它会和变形金刚接上火啊……
作者: beatrix_kiddo    时间: 2007-7-31 01:32
楼上说的不对吧,,我没有看过哈的一页书,一页都没看过

哈的电影,我也是颠三倒四在看,似乎没啥难懂的,就算对里面的一些细节不注意,也不影响我观看啊,

===================

老大你没明白我的意思,或者我没表述清楚。我是说,有许多既没有看过书,也没看过哈前四集的观众,(你那种不算),进去一看一头雾水,传出来的口碑自然不好,影响了票房;还是这些观众,也可能到了电影院一听说是第五集,直接就去买《老鼠厨师》或者《同志婚礼》的票了。说实话,大部分观众都是到了电影院才开始决定看什么的,而暑期票房就是他们创造出来的。

//////////////////////////////////////////////////////

这女人要么不爱,爱起来,比男人还厉害啊。。。

===============

不过她们的爱来得快去得也快,过不了两个月就会问你铁皮是好人还是坏人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7-31 09:08
对对对 绝对同意佩服女性的力量 我一些感觉跟TF不沾边的女同学和女朋友(女性朋友)的QQ签名全改成"变形金刚"好好看啊 我要去电影院看变形金刚之类.....
对于哈里波特我是纯粹看热闹 书从来没碰过 看过一遍 如果电视台再放的话我宁愿去看动物世界...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7-31 09:34
蜘蛛狭3真没啥好看的,文艺片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7-31 09:36
===============

不过她们的爱来得快去得也快,过不了两个月就会问你铁皮是好人还是坏人了


严重同意,,呵呵
作者: butcher    时间: 2007-7-31 16:42
只是不晓得MTV年度最受欢迎奖会不会被我们的TF夺得
作者: wyz    时间: 2007-7-31 16:53
hp5和tf,哪个我也不舍得丢= =
作者: Ass    时间: 2007-7-31 16:59
Originally posted by butcher at 2007-7-31 16:42:
只是不晓得MTV年度最受欢迎奖会不会被我们的TF夺得


明年的 MTV Movie Awards 肯定是TF的天下~~~
作者: mkgenie    时间: 2007-7-31 17:05
HP我是一直追着看,比较喜欢。

但是据说第五集拍得一般。主要是书太厚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8-1 01:01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7-31 09:34:
蜘蛛狭3真没啥好看的,文艺片

可人家票房就是牛啊
作者: mkgenie    时间: 2007-8-1 01:24
蜘蛛是太有群众基础了。

美国平民英雄最大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1 10:33
女人是魔鬼啊,要么不爱,爱就爱个疯狂!
嘿嘿,对于哈,我从不看书,看片也是拿碟出来一起连着看,就单拿出一集来看还真的是看不懂的
作者: pharaoh    时间: 2007-8-1 22:48
hp vs. tf

魔幻与科幻对决

貌似前者这几年强势些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