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实在搞不懂HBR要出这么多级别干嘛 [打印本页]

作者: synyan    时间: 2007-7-31 11:27
标题: 实在搞不懂HBR要出这么多级别干嘛
影版

纯粹为了骗钱?

要我看就出Fast级、L级两个就够了

搞这么多,晕死人啊

D级V级很多都很不错,但是万一谁知掉哪天出个L级就成鸡肋了

这点上还是当年Matchbox做得好

那些飞机模型全都是1:72的比例,不用烦恼大小问题

TF也应该这样才对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7-31 11:31
有这个嫌疑的!!!!!

因为就10个左右的脚色!
作者: 儿时的梦想    时间: 2007-7-31 11:44
角色不多 款式多多啊
作者: synyan    时间: 2007-7-31 11:56
是啊,总之是骗钱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7-7-31 12:07
级别多先不谈,光重涂就够呛了...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7-7-31 12:28
都买那个角色的最高级就可以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7-31 12:42
LS,因为世界存在贫富差距,以及玩友的年龄差异,所以不能只出最高级的,要全民通吃。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7-7-31 12:49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7-31 12:42:
LS,因为世界存在贫富差距,以及玩友的年龄差异,所以不能只出最高级的,要全民通吃。


赞同,对于不同级别我到不大在乎,主要有点吃不消重涂,特别是新的那个V级OP,吃不消...
作者: synyan    时间: 2007-7-31 13:37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leo at 2007-7-31 14:28:
都买那个角色的最高级就可以了


问题是你根本不知道出的时候是不是最高级

比如姗姗来迟的browl的l级

你买d级的时候绝对料想不到这点

难道把d级当鸡肋么

再有u级bbb

难道我要连买三个电影版bbb么?

我是不缺钱,但毕竟也是钱啊
作者: synyan    时间: 2007-7-31 13:38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7-31 14:42:
LS,因为世界存在贫富差距,以及玩友的年龄差异,所以不能只出最高级的,要全民通吃。


所以就出个高级、低级就行了啊

最多再出个中级

不要出那么四五个级

搞得大家都晕菜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7-7-31 15:04
现在充满神秘的u级再次印证了它们的阴谋正一步步实施,抢钱啊,仓天啊/!!!~~~~
作者: mauskopf    时间: 2007-7-31 16:41
Originally posted by synyan at 2007-7-31 13:37:


问题是你根本不知道出的时候是不是最高级

比如姗姗来迟的browl的l级

你买d级的时候绝对料想不到这点

难道把d级当鸡肋么

再有u级bbb

难道我要连买三个电影版bbb么?

我是不缺钱,但毕竟也是 ...


没根据就发牢骚,这就是您的不对了...
电影系列玩具的列表早都放出来N个月...就已经通知各个系列的玩具名号了.
L级出仨已经是早就放出的, 啥叫"你买d级的时候绝对料想不到这点"???
各个级别自有其定向,您不喜欢有人喜欢,您说骗钱但有人买单..何消您费力聒噪呢?
您不缺钱,是缺点儿其他的东西...

[ Last edited by mauskopf on 2007-7-31 at 16:43 ]
作者: butcher    时间: 2007-7-31 17:03
也许真正的好货还未登场
毕竟生产这些的时候,厂商也吃不准电影会不会卖座,
以后可能有更好的级别
骗钱?哪个商家没有点呢
但你也不能说这就骗你的钱了
愿买愿卖嘛
作者: Spike    时间: 2007-7-31 17:09
机器之间的高度比例,决定了级别,但不管什么级别,这次的包装都一至的.

OP最高  铁皮中等  大黄最小,  所以就分了三个级别,但是你看08算D级的吗?但是看变形和V级复杂毒差不多,所以与其说是分级,不如说是机器人之间的比例决定了玩具用料和体积产生的制作工艺变形复杂度,大的更容易做得更复杂,   当然U级大黄例外,因为不是同一比例的.
作者: synyan    时间: 2007-8-1 14:12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7-7-31 17:04:
现在充满神秘的u级再次印证了它们的阴谋正一步步实施,抢钱啊,仓天啊/!!!~~~~


u级比例也不对头的说

比l级大了一大圈
作者: GOUP    时间: 2007-8-1 14:35
不同的人型比例需要不同级别,好正常啊,还有就是孩之宝摆明要赚钱,TF不是生活必需品,只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钓”而已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8-1 15:44
按楼主的思维,早知道要出MP系列,那十几年前为什么买G1的柯柏文?
作者: 蝈蝈葫芦    时间: 2007-8-1 16:26
出的级别多了好赚钱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8-1 16:46
从来都不存在骗钱一说,呵呵 买与不买在乎自己而已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7-8-1 16:58
也不算骗钱撒~人家出了撒~你可以不买撒~有需要的人自然会心甘情愿的买的撒~
作者: dick79    时间: 2007-8-1 17:13
喜欢大的买大,喜欢小的买小的,喜欢复杂的,手劲大的买U L,喜欢简单的,不想伤手的买FAB,喜欢一般难度的买D,单纯摆的买荣耀。都不喜欢的就别买~~(废话一堆哈)
作者: coldwind    时间: 2007-8-1 19:26
并不是只有这次的电影玩具分了级。
觉得骗钱,不买就是。
作者: synyan    时间: 2007-8-1 22:22
Originally posted by dick79 at 2007-8-1 19:13:
喜欢大的买大,喜欢小的买小的,喜欢复杂的,手劲大的买U L,喜欢简单的,不想伤手的买FAB,喜欢一般难度的买D,单纯摆的买荣耀。都不喜欢的就别买~~(废话一堆哈)


Orz
作者: zkf1976    时间: 2007-8-1 22:36
20年前的G1威震天什么模样?现在的MP5什么模样?
所以,电影玩具,我10年以后再买!
咱不说10年,说眼么前的,第2集很可能2年之内就上演,又是一轮玩具热潮,鬼知道第2集的时候会出什么玩具!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7-8-1 22:49
Originally posted by synyan at 2007-7-31 13:37:


问题是你根本不知道出的时候是不是最高级

比如姗姗来迟的browl的l级

你买d级的时候绝对料想不到这点

难道把d级当鸡肋么

...



美版尤其是电影系列 的产品,产品线很早就公布了,置顶帖子也说的很清楚了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8150&fpage=1

LZ以后还是多关心下产品新闻比较好,不是没有,是你不知道……

[ Last edited by 救护车MM on 2007-8-1 at 22:52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