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7-31 12:42:
LS,因为世界存在贫富差距,以及玩友的年龄差异,所以不能只出最高级的,要全民通吃。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leo at 2007-7-31 14:28:
都买那个角色的最高级就可以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7-31 14:42:
LS,因为世界存在贫富差距,以及玩友的年龄差异,所以不能只出最高级的,要全民通吃。
Originally posted by synyan at 2007-7-31 13:37:
问题是你根本不知道出的时候是不是最高级
比如姗姗来迟的browl的l级
你买d级的时候绝对料想不到这点
难道把d级当鸡肋么
再有u级bbb
难道我要连买三个电影版bbb么?
我是不缺钱,但毕竟也是 ...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7-7-31 17:04:
现在充满神秘的u级再次印证了它们的阴谋正一步步实施,抢钱啊,仓天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dick79 at 2007-8-1 19:13:
喜欢大的买大,喜欢小的买小的,喜欢复杂的,手劲大的买U L,喜欢简单的,不想伤手的买FAB,喜欢一般难度的买D,单纯摆的买荣耀。都不喜欢的就别买~~(废话一堆哈)
Originally posted by synyan at 2007-7-31 13:37:
问题是你根本不知道出的时候是不是最高级
比如姗姗来迟的browl的l级
你买d级的时候绝对料想不到这点
难道把d级当鸡肋么
...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