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们自己去热闹吧(今晚不见不散) [打印本页]

作者: Jazz    时间: 2007-7-31 12:04
标题: 我们自己去热闹吧(今晚不见不散)
众多昨天失望的兄弟们,今天肯定不会再有啥老子FANS来打扰我们了,有兴趣的,晚上本来就计划来看展览的迷友,我们一起碰碰头,大家说说玩具漫画动画,互相认识交流一下,也不枉我们年会本来的宗旨。我们本来就是为了给迷友们互相交流,不仅能玩金刚还能交同道朋友,才历年来辛辛苦苦搞各种聚会活动,这个才是我们的宗旨。

我和牧师晚上6点半过后都会去,脸应该还认得出吧,大家下班乐意过来玩的不见不散。[/JX][/JX][/JX]
作者: anloveday    时间: 2007-7-31 12:24
昆明太j8落后了..............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7-31 12:31
不是你有家庭活动吗?

要10点后有空!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7-31 12:39
今晚公司篮球赛,来不了啦,继续精神支持ING,呵呵.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8-1 00:30
爵姐,1号你和牧师在吗?偶带个朋友一起来.他是看了电影才迷上TF的,立马叫偶给他弄个L级OP

[ Last edited by HIGASHILIN on 2007-8-1 at 00:31 ]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1 10:26
年会啥时候能来杭州啊[/KU]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1 14:31
北京有没...........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