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们自己去热闹吧(今晚不见不散) [打印本页]

作者: Jazz    时间: 2007-7-31 12:05
标题: 我们自己去热闹吧(今晚不见不散)
众多昨天失望的兄弟们,今天肯定不会再有啥老子FANS来打扰我们了,有兴趣的,晚上本来就计划来看展览的迷友,我们一起碰碰头,大家说说玩具漫画动画,互相认识交流一下,也不枉我们年会本来的宗旨。我们本来就是为了给迷友们互相交流,不仅能玩金刚还能交同道朋友,才历年来辛辛苦苦搞各种聚会活动,这个才是我们的宗旨。

我和牧师晚上6点半过后都会去,脸应该还认得出吧,大家下班乐意过来玩的不见不散。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7-31 12:55
真正TF的年会今晚才开始!!!

PS:JAZZ姐就帮忙多照些迷友们的照片给咱们解解馋吧,毕竟广州要到4号才有活动。
作者: 的士    时间: 2007-7-31 13:00
呵呵,等下班了以后去看看……诶,这才像我们的聚会呢……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7-31 22:03
T_T 上班忙,不能来了,昨天还是请假来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