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7-8-2 08:48:
请问一下老泰前辈,NDS是不是出了魂斗罗1~4集?还是只出了个第四集?喜欢玩,很多年没有玩了~~
还有,图中的棋我也有一副,美好的回忆~~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7-8-2 12:40:
1、2是FC的,NDS上用FC模拟器玩
3是SFC吧?
4马上就要出了,唯一一个纯NDS的
我是刚看的最近掌机游戏杂志知道的
魂有好多作品,1、2是公认的,打着3代有好多种,甚至4啊5啊什么的
这回是4是官方确认的4代 ...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7-8-7 13:25:
那我明白了,过去我研究模拟器和游戏机相关发展史的,因此对于过去正宗的《Contra》魂斗罗系列也很热衷,正统的《Contra》不只是这么少;从GAMEBOY到PS2都有~~
不过近年就没有去研究了,出了就通知一下大 ...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8-10 03:14:
那些只能算是外传性质的,真正的续作就是NDS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7-8-11 23:53:
MD上的那个多结局的Contra算第几代?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7-8-10 19:13:
你误会了,我并不说当年国内厂家所谓的那些“水中魂斗罗、空中魂斗罗”之流,我所知的也是魂斗罗的正史和正传~~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8-12 22:25:
那两个稍微正确点的名字应该叫《赤影忍者》、《最终任务》~~~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