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突然想起打击者1999里也有架F-22 [打印本页]

作者: 冰雪饿狼    时间: 2007-8-1 01:15
标题: 突然想起打击者1999里也有架F-22
边打游戏边把它YY成小红好了^_^

Mame32p1.JPG (57.32 KB, 下载次数: 315)

Mame32p1.JPG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8-1 01:49
很正常的.又不是现在才服役的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8-1 02:30
游戏里有F22是很早的事情了吧。。。。
作者: 冰雪饿狼    时间: 2007-8-1 12:03
是啊,就是老游戏啊,以前也没特别在意F-22,现在因为小红的关系就专门选它了^_^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1 16:01
有专门的F22空战游戏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