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突然想起打击者1999里也有架F-22
[打印本页]
作者:
冰雪饿狼
时间:
2007-8-1 01:15
标题:
突然想起打击者1999里也有架F-22
边打游戏边把它YY成小红好了^_^
Mame32p1.JPG
(57.32 KB, 下载次数: 315)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8-1 01:15 上传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8-1 01:49
很正常的.又不是现在才服役的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8-1 02:30
游戏里有F22是很早的事情了吧。。。。
作者:
冰雪饿狼
时间:
2007-8-1 12:03
是啊,就是老游戏啊,以前也没特别在意F-22,现在因为小红的关系就专门选它了^_^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1 16:01
有专门的F22空战游戏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