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dianying
[打印本页]
作者:
变形金刚2007
时间:
2007-8-1 16:08
标题:
dianying
本帖最后由 变形金刚2007 于 2011-3-17 11:26 编辑
~~~~~~~~~~~
作者:
tf_falcon
时间:
2007-8-1 23:36
楼主真幸福,我们广州看一遍的钱可以在你们那里看四遍,唉,这个算法,我已经花了十六遍的钱看了八遍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2 08:48
现在在北京买大黄蜂的玩具比买甲克虫真车都难.....
作者:
tf_falcon
时间:
2007-8-2 13:54
那我给你寄一个大黄过去,你给我寄个甲克虫过来吧。
作者:
北欧海盗
时间:
2007-8-2 16:39
嘿嘿,我花5倍的钱看了2遍
第一次:老婆,妹妹,我
第二次:妈妈,我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8-2 19:29
LZ觉得加强的碎骨魔值得买吗?我很想买一个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8-3 07:53
我花了30次的钱看了3遍……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8-3 10:06
花了两遍的钱,看了三遍。哈哈
只有第一次和MM看是我出的钱,后头两次都是白吃白喝
作者:
tommyfeng1978
时间:
2007-8-3 17:27
20元??????这个世界还有没有天理啊!!!我看一次,LZ已经可以看四次啦~~~~
作者:
aiber
时间:
2007-8-3 17:59
有学生证15蚊就得啦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8-5 22:33
Originally posted by
tf_falcon
at 2007-8-1 23:36:
楼主真幸福,我们广州看一遍的钱可以在你们那里看四遍,唉,这个算法,我已经花了十六遍的钱看了八遍了
响边度睇啊,我去飞扬同岗顶果边都要80一张飞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