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dianying [打印本页]

作者: 变形金刚2007    时间: 2007-8-1 16:08
标题: dianying
本帖最后由 变形金刚2007 于 2011-3-17 11:26 编辑

~~~~~~~~~~~
作者: tf_falcon    时间: 2007-8-1 23:36
楼主真幸福,我们广州看一遍的钱可以在你们那里看四遍,唉,这个算法,我已经花了十六遍的钱看了八遍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2 08:48
现在在北京买大黄蜂的玩具比买甲克虫真车都难.....
作者: tf_falcon    时间: 2007-8-2 13:54
那我给你寄一个大黄过去,你给我寄个甲克虫过来吧。
作者: 北欧海盗    时间: 2007-8-2 16:39
嘿嘿,我花5倍的钱看了2遍

第一次:老婆,妹妹,我

第二次:妈妈,我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8-2 19:29
LZ觉得加强的碎骨魔值得买吗?我很想买一个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8-3 07:53
我花了30次的钱看了3遍……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8-3 10:06
花了两遍的钱,看了三遍。哈哈
只有第一次和MM看是我出的钱,后头两次都是白吃白喝
作者: tommyfeng1978    时间: 2007-8-3 17:27
20元??????这个世界还有没有天理啊!!!我看一次,LZ已经可以看四次啦~~~~
作者: aiber    时间: 2007-8-3 17:59
有学生证15蚊就得啦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8-5 22:33
Originally posted by tf_falcon at 2007-8-1 23:36:
楼主真幸福,我们广州看一遍的钱可以在你们那里看四遍,唉,这个算法,我已经花了十六遍的钱看了八遍了

响边度睇啊,我去飞扬同岗顶果边都要80一张飞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