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前期自大,后期可笑的7---ELEVEN(配图)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8-2 10:40
标题: 前期自大,后期可笑的7---ELEVEN(配图)
我们公司楼下有一家7--ELEVEN(以下简称7-11)的店,我印象一直不错,我通常买早餐都是在那里,偶尔也买中餐或者晚餐

7-11的创意也不错,它的名字起源是 第一家店早上七点营业至晚上十一点,所以叫7-11,但现在,它把每年的7月11日作为自己的店庆主题日,这个创意真的很棒,当天会有一些优惠的促销活动

本来,7-11这个日子对我,对大家来说,都没什么敏感的,但由于今年 变形金刚中国上映日定在了7月11日,所以就显得有些特殊了。。

我在五月做的变形金刚电影推广策划案中,就提到,发行公司,或者影院可以考虑与7-11连锁店联合来推广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结果有的影院看了我的策划案,非常感兴趣,就去找7-11联系,7-11在北京就有53家分店

结果7-11的答复让人大失所望,他们对影院说,他们对变形金刚不感兴趣,如果非要联合搞活动,需要影院提供至少一百个赠品给7-11,最终谈判失败了。。

今天早上,到7-11去买早餐,他们居然在大张旗鼓的宣传变形金刚,帮着孩之宝卖数码版的大黄蜂

真是可笑之极。。。还给我发了广告单。。。。

自大而可笑的7-ELEVEN




作者: 救护车    时间: 2007-8-2 10:56
这就叫典型的送上门的财神不要   非要抢着搭那趟末班车

前几周热火朝天,可变形的打印机 雪弗莱广告 在央视卫视铺天盖地

现在可好,热潮已过大半,才幡然醒悟...

难道别人嚼过的馍馍香些?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8-2 10:58
没上映前,影院拿着我的策划案,以极大的诚意去和他们谈,他们牛B哄哄的,那个德性

现在可好,,没人理他们了,又屁巅屁巅的开始做了

可笑之极,,,,。。。。。。

一群傻帽。。。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8-2 11:01
中国的决策者就是这样子的。。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8-2 11:04
楼上这话,,,,,呵呵

与中国决策者貌似关系不大,,,嘿嘿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8-2 11:06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福 at 2007-8-2 11:04:
楼上这话,,,,,呵呵

与中国决策者貌似关系不大,,,嘿嘿

那换个说法。。。大多数决策者是这样。。。。把自己放的很高。。自以为是。。没有远见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8-2 11:07
我觉得很正常啊……711店 这个根本不需要与TF拉上关系啊……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8-2 11:09
正解,,

这一次的全国性变形金刚热潮,,,不仅给普通的圈外人一次初识变形金刚的机会

也给一度嘲笑讥讽我们的所谓高雅者一记响亮的耳光。。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8-2 11:11
就是因为他们原来根本没把TF当一回事。。。等火起来了才想到赶末班车。。
作者: physalis    时间: 2007-8-2 12:38
所以说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
作者: tf_falcon    时间: 2007-8-2 13:48
可能是管理层没有玩过变形金刚,如果能当时谈判时送他一个L级OP变变再谈就好了
作者: brucezgf    时间: 2007-8-2 14:48
这里是lowson可以订票
还可以订购相关的zippo 以及一些其他电影周边产品
国内可能竞争不够激烈把
作者: EVA    时间: 2007-8-2 16:54
那是因为你找错人去谈了....711的胖老总很喜欢变形金刚的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8-2 19:17
Originally posted by EVA at 2007-8-2 16:54:
那是因为你找错人去谈了....711的胖老总很喜欢变形金刚的

关键就是这里。。很多决策者都只是中级干部。。。。到了真正的高层又是一个不一样的境界了。。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8-2 19:24
估计这位胖老总已经把下面的原负责干部都炒了吧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8-2 20:26
不能发现商机,不愿意寻找合作机会。
做业务的失败啊
作者: 阿尔茜    时间: 2007-8-3 09:01
要599元一个大黄蜂啊?! 好贵啊。
原本我还打算去网店问问价格的的,现在不用了。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3 18:21
哈哈,对新的大众事物的决策,很多人都是在事物发生之后,而不是在事物发生只前,这就是成功者与失败者的分界线!
作者: pmofll    时间: 2007-8-4 16:57
來自台灣7-11工讀生:

  其實7-11比較喜歡自己搞活動,因為這樣中間比較不容易被多賺一筆,像是在台灣發行的HELLO KITTY軟磁鐵或胸章之類的,我們店長說要交一大筆的肖像使用金,所以現在台灣的7-11搞了一條外星狗,叫 "OPEN將" ,要慢慢養大,以後就不用多花錢再跟別人買肖像了!

註:7-11在台灣有6000多家了,聽說7-11只在日本和台灣做得很好,哈!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8 14:03
变形金刚才是王道!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0-3 14:31
BEATMIX缺点就是不能外接电源~~

估计7-11也没想到TF能这么火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