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买了眩晕不会变 [打印本页]

作者: chromia    时间: 2007-8-2 14:42
标题: 买了眩晕不会变
其它的全是散装的,相反都完全变形成功了。唯独眩晕,买的是盒装的与加强撒克套装,有说明书对照着,反而不会变。郁闷死我了。人形脑袋两边的东西要怎么推到后面去啊。愁死了愁死了。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8-2 14:45
在本站搜索一下眩晕变形......有人发过视频的
作者: chromia    时间: 2007-8-2 14:51
没找着。

在actoys上找到些图:







我就是这两步之间不知道要怎么变。哪位提点一下。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8-2 15:07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1067&fpage=6
作者: 蓝色擎天柱    时间: 2007-8-2 15:09
2个搭扣  4个卡口  楼主就不想想为何有这种设计?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8-2 16:21
Originally posted by chromia at 2007-8-2 14:51:
没找着。

在actoys上找到些图:





[img]http://www.actoys.net/bbs/attachment/Mon_0704/61_12669_ad5551e3 ...

第一幅图不是很好,那两块东西应该先打开,那样好变很多的。
另外:我的BO被我废了,心痛......
作者: headfan    时间: 2007-8-2 18:44
真是眩晕BLACKOUT
还好BLACKOUT应该是暂时的:)
作者: mollybear    时间: 2007-8-2 19:45
我也不大会变,还好有视频。
作者: synyan    时间: 2007-8-2 21:21
多摸索...少看说明书....
作者: 蝈蝈葫芦    时间: 2007-8-2 22:47
我觉得有时看说明还不如自己变
作者: chromia    时间: 2007-8-4 01:33
终于研究明白了。可是那两个搭扣中的一个有断裂的倾向。~~~>_<~~~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