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主题桌面的设定草稿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2 18:09
标题: 我主题桌面的设定草稿
自己设定了一套电影版的挖地虎 都是基于一些军用工程机械或工兵坦克 这个设定是跟电影里的碎骨魔一致的 但由于工作原因还没上色 目前只是未完成的草稿 扫描仪也坏了 ......要完成还得等一段时间 但愿赶的上参赛 目前完成了5个单体 遇到些问题 还请大家多提建议
1第六个单体是否原封不动搬用电影中碎骨魔的设定 考虑已完成的机体尺寸好象比碎骨魔都大 合体好象不太协调 再者 碎骨魔已经在电影里挂掉 在考虑是否设计升级版的碎骨魔
2合体的设定 电影角色设定摈弃了方块的机体 相对比较复杂精致 但不知合体是否也应如此 6堆琐碎集体合成一大堆 相对每个部件更加细小 是否好看并且符合防御功能的需要 相信这也是电影续集角色设定要遇到的问题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合体后每个机体保持其变形载体的样子多一些

DSC03010.JPG (159.15 KB, 下载次数: 282)

DSC03010.JPG

DSC03012.JPG (171.12 KB, 下载次数: 243)

DSC03012.JPG

DSC03015.JPG (167.48 KB, 下载次数: 228)

DSC03015.JPG

DSC03016.JPG (168.29 KB, 下载次数: 217)

DSC03016.JPG

DSC03017.JPG (330.03 KB, 下载次数: 223)

DSC03017.JPG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2 18:11
先发一张 网络太慢 晚上再说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7-8-2 18:58
建议不要用碎骨魔,毕竟不是工程车类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8-2 20:47
都是基于一些军用工程机械或工兵坦克
------------------------------------------------
楼上貌似没看清这句话~

支持升级~搞不好老威都要升呢
作者: 奎托斯特    时间: 2007-8-2 21:30
说真的  用线稿比较好.......   这张图给人很凌乱的感觉...
作者: Maximal    时间: 2007-8-2 21:42
有点模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3 10:47
原先是线稿的 由于是预告版 所以先做点手脚 嘿嘿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8-3 18:10
很重影,有种三维立体画的感觉。。。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3 19:34
呵呵,期待LZ的完成版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7-8-4 00:23
非常期待最终的作品!!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7-8-4 08:21
有点乱~~~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