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上海朋友进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8-2 20:38
标题: 上海朋友进
上海哪里买TF比较多的?今天去兜过长乐路,才3家店,要么就没兜到,熟悉的朋友介绍下,普陀区的最好~~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8-2 22:24
都不咋D 
`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8-3 00:57
我都是网上买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8-3 17:43
Ebay上没几个电影系列的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8-3 19:25
风情街的老吴

choice toy
作者: 的士    时间: 2007-8-4 00:57
剑兄不是拿到火种了么,自己生产呀~~~~~~~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8-9 01:19
现在老吴是越做越大了,每天都看到有人到他那儿大批量批货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8-9 01:55
那个老吴淘宝上有吗?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8-9 08:50
我虽然没有在老吴那里买过东西
但是他有网站的www.choicetoy.com
作者: baoym-q    时间: 2007-8-9 13:19
感觉不便宜啊,还是在TB上买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8-10 03:09
会员价比原价还要贵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8-10 03:52
LS的,会员价比原价还贵那是因为电影放了以后所有TF都涨价了的原因再加上现在大部分都已卖断货了,不信你到淘宝上看看哪个不比原价高啊,现在如果还有比原价低的肯定有,但多数会告知缺货然后再抬高价钱,何况老吴可是实体店铺,看得见摸地着这和淘宝上的商家是不能比的,至少还有固定成本在那,还有偶碰到N多人都是老吴这里进的货,难道他们会比老吴还便宜,说到价格上次在淘宝上看到有人卖L级OP要接近千元的人呢,价格只是一个标竿,就看你能否接受了而已.顺便说一句,LZ早干嘛去了?当初电影还没放之前一个月就有玩具卖了,当时的价格非常的厚道.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8-10 05:57
我忍不住想说一句 别以为帮商家说好话商家会感谢你 或给你便宜 XD 商家的义务不是交朋友 是赚钱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8-11 03:32
商家就是为了赚钱,没钱赚谁理你,偶是说赚钱有多也有少,看你自己衡量了。
作者: Blitzwing    时间: 2007-8-11 13:30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8-11 03:32:
没钱赚谁理你


客观地说,这是为商之道,本无可厚非。但俺同时也认为,这不算为商有道。

那个姓吴的店家,你买他东西他都还会不理不踩,别说你只问价不掏钱时他那付冷面孔了。若是想知道什么叫做店大欺客、顾客倒贴钱拿热脸贴冷屁股,请光顾这位老吴吧。[/JX]

顺便说一句,就是上海本地也有N多人不爽这位老吴呢。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8-13 00:37
我6月1日就跑去反斗城买了2个,当初看见有好多D版的 大黄蜂 路障~~~可惜觉得太小了,就没有及时拿下,现在后悔了 T_T

P1030708.JPG (140.78 KB, 下载次数: 49)

P1030708.JPG

作者: 重山峻岭    时间: 2007-8-15 02:49
正大广场价格也蛮高的~~~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8-15 13:24
Originally posted by 重山峻岭 at 2007-8-15 02:49:
正大广场价格也蛮高的~~~



没货
作者: Selphie    时间: 2007-8-17 23:01
据说来福士后面有一家有卖这个的..要不然LZ SAMA去看看?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8-21 10:43
Originally posted by Selphie at 2007-8-17 23:01:
据说来福士后面有一家有卖这个的..要不然LZ SAMA去看看?



好的,有机会去看看
作者: f_prime2005    时间: 2007-8-21 17:30
那个网站貌似没有备案,而且也没有工商部门的批文,不知道有没有纳税啊???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8-23 12:48
还是香港买 便宜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