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连夜赶出来的图 ==== [打印本页]

作者: seal    时间: 2007-8-3 01:20
标题: ====连夜赶出来的图 ====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8-3 01:27
用处?
作者: 阿尔茜    时间: 2007-8-3 08:57
电影看完了我都没记起来他是哪一边的,好像是霸天虎那边的,不过我记得动画片里霸天虎那边没有能变形警车的呀? 奇怪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3 09:50
我也怪喜欢他的 不管是人是车 就是脸有点象包纱布的木乃伊
作者: seal    时间: 2007-8-3 11:17
这图用于烙印在西装上~
作者: 蓝色擎天柱    时间: 2007-8-3 11:26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尔茜 at 2007-8-3 08:57:
电影看完了我都没记起来他是哪一边的,好像是霸天虎那边的,不过我记得动画片里霸天虎那边没有能变形警车的呀? 奇怪了。

这个[/KH]
你也太强了 怎么感觉像80岁老太太看《上海滩》,看完了也不知道许文强是谁[/HAN]



路障……我记得好像是霸天人,或者是汽车虎一边的[/YW]


赞楼主一个

路障被埋没了 至少该和眩晕一样威风一阵再死也好啊

868070173_33cf7f56a3_b.jpg (222.55 KB, 下载次数: 1274)

868070173_33cf7f56a3_b.jpg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8-3 12:26
这次电影,狂派这边也就路障的戏份还算多了
我很喜欢路障的造型
作者: phg79    时间: 2007-8-3 12:50
有没有单独的大图,或者加工前的原图
作者: butcher    时间: 2007-8-3 13:19
看第1遍电影时,听它说话,吓了我一 跳,这么猛啊,它可是第1个开口讲人话的TF,我本来以为会是阴沉狡诈的声音,呵呵,现在我越来越喜欢这个 猛男 了
作者: seal    时间: 2007-8-3 13:39
Originally posted by phg79 at 2007-8-3 12:50:
有没有单独的大图,或者加工前的原图

~~这是预览图~

[ Last edited by seal on 2007-8-3 at 21:17 ]
作者: basesonic    时间: 2007-8-3 18:01
我也喜欢路障的声音~
作者: riva    时间: 2007-8-3 18:22
画工就一般了,连狂派的标志都搞不好
作者: phg79    时间: 2007-8-3 20:03
Originally posted by seal at 2007-8-3 13:39:

有的:

http://www.ishare.com.cn/pic/Thu ... 2fsealcn%2fbc01.jpg
http://www.ishare.com.cn/pic/Thu ... 2fsealcn%2fbc03.jpg
[url]http://www.ishare. ...


大哥,这个链接的图片更小
作者: seal    时间: 2007-8-3 21:16
阿 应该是这些:
http://www.ishare.com.cn/pic/albums/u2/sealcn/bc01.jpg
http://www.ishare.com.cn/pic/albums/u2/sealcn/bc02.jpg
http://www.ishare.com.cn/pic/albums/u2/sealcn/bc03.jpg
作者: 皇帝心仙人    时间: 2007-8-3 21:49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色擎天柱 at 2007-8-3 11:26:

这个[/KH]
你也太强了 怎么感觉像80岁老太太看《上海滩》,看完了也不知道许文强是谁[/HAN]



路障……我记得好像是霸天人,或者是汽车虎一边的[/YW]


赞楼主一个

路障被埋没了 至少该和眩晕一样威 ...




哈哈 你这家伙每次发些图都让我惊喜一阵

说实话我最喜欢的就是路障

虽然戏份不多  但已经几分钟都那么让人印象深刻  不象某位看上海滩的`````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4 11:59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尔茜 at 2007-8-3 08:57:
电影看完了我都没记起来他是哪一边的,好像是霸天虎那边的,不过我记得动画片里霸天虎那边没有能变形警车的呀? 奇怪了。

[/HAN]你也太强了![/KH][/KH][/KH][/KH][/KH]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8-5 01:32
怪不得路障的玩具是第一个断货的,到现在偶还没有呢,郁闷!
作者: 阿尔卑之狐    时间: 2007-8-5 01:36
对路障的声音印象深刻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8-5 09:00
游戏里头最讨厌的就是这个家伙,老是舞流星锤。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7-8-8 19:07
怎么发图啊?请问.
作者: yehong    时间: 2007-8-8 19:40
Originally posted by Iurvl at 2007-8-5 09:00 AM:
游戏里头最讨厌的就是这个家伙,老是舞流星锤。

很好打啊.最讨厌的是杂兵.....
喜欢路障啊............有型,因为他有4个眼睛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