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请教大家 [打印本页]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7-8-3 11:36
标题: 请教大家
怎样才能剩钱买金刚啊?还有要怎样收集?还有教我些金刚名词?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8-3 11:45
天啊......第一个问题我真是无语了。
要收集你肯定要先挑自己喜欢的,价格可以接受的。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8-3 11:58
不抽烟不喝酒不吃夜宵。。。一天3顿变2顿。。能在家吃就在家吃。。不买新衣服。。不买新鞋子。。不买新电动游戏。。。不逛街。。不吃零食。。不和参加聚会。。这是省零花的。。
还有。。尽量少洗澡能不洗就不洗。。1天刷1次牙。。洗脸水洗脚。。洗脚水拖地。。拖地水冲马桶。。这是省水的。。
晚上不开灯。。不开空调。。不开电扇。。天热到大街边上去睡。。这是省电的。。。
出去一律步行。。不做带空调的车。。这是省路费的。。
作者: synyan    时间: 2007-8-3 12:04
。。。。。。。。。

还不如想怎么挣钱买tf
作者: dick79    时间: 2007-8-3 12:09
抢银行来钱快,不保证安全,如果被Barricade追杀请拨打110~~美国警车敢在中华撒野,要疯啊?连你一起抓起来!
作者: summerstudio    时间: 2007-8-3 14:12
我都让媳妇给我买,哈哈!
作者: daisyhanke    时间: 2007-8-3 14:35
Originally posted by poor_boy2 at 2007-8-3 11:58:
不抽烟不喝酒不吃夜宵。。。一天3顿变2顿。。能在家吃就在家吃。。不买新衣服。。不买新鞋子。。不买新电动游戏。。。不逛街。。不吃零食。。不和参加聚会。。这是省零花的。。
还有。。尽量少洗澡能不洗就不洗。 ...


一天3顿变2顿。。能在家吃就在家吃。。
↑↑↑↑↑
这也太奢侈了吧,应该这样:买5个馒头、一两最便宜的咸菜,这是一天的口粮,1元钱搞定,喝水和自来水……

话说,原来我上大学的时候,为了攒钱买东西,在学校食堂吃饭都不花钱的。
早饭不吃,费用0元,
午饭和学校食堂提供的免费鸡蛋汤,捞的时候抄底,能捞出不少鸡蛋、西红柿、紫菜之类的充饥食品,所以,午饭费用0
晚饭,依旧免费鸡蛋汤,费用0
周六周日去KFC或者M记打工,吃那里的免费员工餐,有面有肉算改善生活了,费用0,还给工资。
这样下来,家里给我一个月300元生活费,我能剩下250、260元,再加上打工钱和家教,一月500~800元不等,然后供自己挥霍绰绰有余了……

PS:钱赚来就是用来花的,不然不能体现货币滴价值滴。XD~所以,省虾米钱啊。有钱就买,没钱等下月买,舍不得买的话,用头撞两下墙去睡觉不要再想,或者把朋友的霸占过来……嘎嘎嘎嘎。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8-3 14:53
买5个馒头?一顿一个不够吗?多了浪费粮食浪费钱!
作者: daisyhanke    时间: 2007-8-3 14:59
鉴于现在物价飞涨,馒头缩水,另,LZ男的胃口大,所以一天5个馒头,要是我的话,一天2个就行。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8-3 15:10
Originally posted by daisyhanke at 2007-8-3 14:35:


一天3顿变2顿。。能在家吃就在家吃。。
↑↑↑↑↑
这也太奢侈了吧,应该这样:买5个馒头、一两最便宜的咸菜,这是一天的口粮,1元钱搞定,喝水和自来水……

话说,原来我上大学的时候,为了攒钱买东西, ...

比我还毒。。。
作者: tf_falcon    时间: 2007-8-3 16:41
看得我心酸啊,那么现在开始起招劳工,工作满一个月发V级铁皮一个,这样就不用省了。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7-8-3 16:46
想剩钱就得省钱,不省钱哪会剩钱~~~~~~
作者: Nfsray    时间: 2007-8-3 20:08
7楼那位,老是喝汤很容易得胃病啊!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7-8-3 20:19
明白啦!!努力啊!!!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8-17 18:03
Originally posted by daisyhanke at 2007-8-3 14:35:
这也太奢侈了吧,应该这样:买5个馒头、一两最便宜的咸菜,这是一天的口粮,1元钱搞定

先不说还有1两咸菜,
2毛一个的馒头是多大的?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7-8-17 18:11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8-17 18:03:

先不说还有1两咸菜,
2毛一个的馒头是多大的?


旺仔小馒头~~一包N个,一天5个,凑合半个月没问题了。
如果有人问时间长长毛了怎么办,长毛好啊,还能多吃点。。。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