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内部通气:《变形金刚》逼近2.5亿 周末将超《英雄》票房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8-3 15:42
标题: 内部通气:《变形金刚》逼近2.5亿 周末将超《英雄》票房
近期,尽管先后有《男儿本色》、《不能说的秘密》、《导火线》等华语大片密集上映,但《变形金刚》的势头不减,三周过后,仍然领跑全国票房,截止到北京时间8月3日中午的统计,其大陆地区票房总收入已近2.5亿元人民币,有望在周末超过国产武侠片《英雄》的票房成绩。

来自内部人士的消息说,目前,《变形金刚》的票房上升通道仍保持完好,在8月10日《哈利波特5》上映前,仍将有平稳增长。此外,由于8月商业大片乏善可陈,市场缺少亮点,《变形金刚》在月底前应该还有斩获,但是否能越过2.8亿元的关口,仍有待观察。

[ Last edited by 阿福 on 2007-8-3 at 15:44 ]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8-3 15:44
阿福啊,貌似这个新闻偶上周在哪里已经看到过了……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8-3 15:51
这是十分钟前才得到的消息,,,,不是以前的空穴来风。。。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8-3 15:54
下星期准备再去为票房添活力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8-3 16:00
以前是预测能达到2.5亿,至于是否能达到,何时能达到,没有报导

LZ的贴子是要告诉大家,明天就是过2.5亿的日子。。。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8-3 16:41
有2.5亿的RMB被美国人骗走了……不过貌似还算甘心,哈哈。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8-3 16:53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8-3 16:41:
有2.5亿的RMB被美国人骗走了……不过貌似还算甘心,哈哈。


拜托,我们是玩分账的,我们大头,美国爸爸小头[/TX]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8-3 17:04
美国好像只能分百分之十八吧,,,,我好像原来听过一耳朵,,不敢保证是不是听对了,,反正不可能达到美国的九比一
作者: beatrix_kiddo    时间: 2007-8-3 18:05
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国父孙文语)!自由权利归于众生!干掉"贱字有十九写法的英雄"在此一举!
作者: mkgenie    时间: 2007-8-3 20:16
某些部门幸好反应的快。不然变形早过三亿了。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8-3 21:07
哈哈哈哈~~下载了男儿本色。。。要是人人都像我这样。。。估计没人拍电影了。。。
作者: 皇帝心仙人    时间: 2007-8-3 21:52
他们只看重的是北美票房和部分海外票房

中国几乎不被计算在内
作者: 擎天天    时间: 2007-8-3 22:02
中国起码贡献了3千多万美刀的票房,仅次于棒子,这成绩不错了!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8-3 22:47
希望能达到二亿八。。
作者: Margot    时间: 2007-8-3 23:10
后天继续去为票房做贡献

日本还没上映呢
作者: steven_zhao    时间: 2007-8-4 02:25
大陆这次这么出色的票房 也引起了海外的高度关注

这也会让许多片商 更加重视我们的市场

证明我们的市场购买力是很大的  看以后怎么开发了
作者: butcher    时间: 2007-8-4 11:43
Originally posted by steven_zhao at 2007-8-4 02:25:
大陆这次这么出色的票房 也引起了海外的高度关注

这也会让许多片商 更加重视我们的市场

证明我们的市场购买力是很大的  看以后怎么开发了



重视有 P 用
河蟹的力量是无限的,人家就算想进你点好东东,不还有审批那道高墙
还有,就算RMB升到1:5,又有个P用,你就以为 蟹国人民 购买力很大了?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4 12:11
Originally posted by mkgenie at 2007-8-3 20:16:
某些部门幸好反应的快。不然变形早过三亿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