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给synyan的贴图
[打印本页]
作者:
daisyhanke
时间:
2007-8-3 22:20
标题:
给synyan的贴图
因为你跟我要了很多次,所以先帖出来几张。
时间紧迫,潦草作业,在公司加班时,偷空拍的几张。3分钟立拍得照片,极其快餐没营养。
D级的08BBB在我家里,于是PP里没他,L的OP仍然在路途中奔波,还有另外一位爵士只涂了一半,就不抛头露面了。
无序排列贴图。
光只是一个路障,就把周围同事全召来了,围我一堆儿,汗S,被老板发现就惨了。
等人都散了以后,于是后面的照片都不敢变形了,车形态拍完一个就赶紧换下一个。
下面都属于恶搞了,我家小孩子和路障。
↓小孩:“我家废柴女人(废柴女人指的就是偶=_=|||)说过,你系坏银来的”
↓路障:“别看我小,照样踩扁你”
↓小孩:“看我的绝招——无差别推倒”
↓小孩:“哼哼,再不老实,就把你像某Jazz一样拆掉”
废柴女人:“汗,貌似小孩你才是那个坏人,表75路障了,多酷滴GG啊”
↓附送:本人手制Bee-Otch一枚。
。
。
。
。
。
这组照片太草太烂了,过两天认真拍,再帖上来给你看。
作者:
noocoo
时间:
2007-8-3 22:26
救护车那张拍的不错啊~看的我都想收一个了~
作者:
daisyhanke
时间:
2007-8-3 22:31
汗……我刚发现,许多照片都拍糊了……不知道拍的时候,我眼睛往哪儿对焦呢=_=……大家凑活看吧,表BS我就行。
主要是没灯,公司里晚上的室内光,连读书都不够用,拿同事的手电做了一个左侧的单灯光源。大家忽略那RP的阴影、RP的铺不平的白布、RP的光源吧。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7-8-3 22:35
OP可惜不是L级的,和其他几个车子放一起,感觉比例不够大
还有这几个车子都涂一下轮骨吧~~~不然不好看的说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7-8-3 22:40
用“小朋友”拿着,从视觉比例上觉得路障很大哩!!就像U级一样。
作者:
daisyhanke
时间:
2007-8-3 22:41
前面说了,LOP还在路上奔波呢,我直接从日本入手的,折合汇率算下来才400多元RMB,LOP估计这会儿正坐飞机呢,不过就怕海关给截下来。
其余的都是要涂的,不过都放公司的,我得偷偷的一个一个往家里拿,涂的事以后再说。
作者:
daisyhanke
时间:
2007-8-3 22:43
Originally posted by
tsangkin
at 2007-8-3 22:40:
用“小朋友”拿着,从视觉比例上觉得路障很大哩!!就像U级一样。
小孩身高46cm
作者:
dick79
时间:
2007-8-3 23:37
OP~~底盘被顶起来了……干捣,没办法走了
作者:
glancer
时间:
2007-8-3 23:42
你家小孩好邪的来着。。。。
作者:
蝈蝈葫芦
时间:
2007-8-3 23:44
OP的烟囱怎么平着放了?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7-8-5 14:36
哈哈,顶下
作者:
闹翻天81
时间:
2007-8-22 14:45
救护车那张拍的不错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