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难道TFC众都是CJ的好孩子么(VR.2更新) [打印本页]

作者: 奎托斯特    时间: 2007-8-5 00:02
标题: 难道TFC众都是CJ的好孩子么(VR.2更新)
粗画稿....考虑细画中....





[ Last edited by 奎托斯特 on 2007-8-5 at 17:00 ]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8-5 14:42
恩...........LZ还是继续画"高达"吧...........
作者: 奎托斯特    时间: 2007-8-5 17:14
有人看米人回...难道这年头大伙都CJ了么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8-5 17:15
贫乳LOLI………………………………………………
作者: 020-K.S    时间: 2007-8-5 18:23
做个海滩背景,加只可爱的机器狗狗在追着波波玩.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6 13:22
这个 OP MM 太平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8-6 16:31
主要是这里没多少人控loli啦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8-6 16:52
对此类机器LOLI不感冒。
还是喜欢女仆系的LOLI
作者: Jazz    时间: 2007-8-17 20:21
我! 喜欢!因为我喜欢小孩子。

不过,这里大部分男生似乎更喜欢御姐控。塞可西类型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17 20:26
MM平胸人气也高啊 我转型!NND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8-17 20:30
ME只喜歡純哥德式蘿莉,所以.....就算是TF擬蘿莉的我也是不畫任何機體....(純蘿莉控咩.....)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