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难道TFC众都是CJ的好孩子么(VR.2更新)
[打印本页]
作者:
奎托斯特
时间:
2007-8-5 00:02
标题:
难道TFC众都是CJ的好孩子么(VR.2更新)
粗画稿....考虑细画中....
[
Last edited by 奎托斯特 on 2007-8-5 at 17:00
]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8-5 14:42
恩...........LZ还是继续画"高达"吧...........
作者:
奎托斯特
时间:
2007-8-5 17:14
有人看米人回...难道这年头大伙都CJ了么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8-5 17:15
贫乳LOLI………………………………………………
作者:
020-K.S
时间:
2007-8-5 18:23
做个海滩背景,加只可爱的机器狗狗在追着波波玩.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6 13:22
这个 OP MM 太平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8-6 16:31
主要是这里没多少人控loli啦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8-6 16:52
对此类机器LOLI不感冒。
还是喜欢女仆系的LOLI
作者:
Jazz
时间:
2007-8-17 20:21
我! 喜欢!因为我喜欢小孩子。
不过,这里大部分男生似乎更喜欢御姐控。塞可西类型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17 20:26
MM平胸人气也高啊 我转型!NND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8-17 20:30
ME只喜歡純哥德式蘿莉,所以.....就算是TF擬蘿莉的我也是不畫任何機體....(純蘿莉控咩.....)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