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关于真人版的声波 [打印本页]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8-5 09:02
标题: 关于真人版的声波
在最希望下部出现的TF中,声波脱颖而出,鉴于他在狂派中的地位和他的人气,我认为他在第二部中出场的机会非常大,但这里有一个问题,他的形象将要怎么设计呢?
      在真人TF中,所有狂派的面像都是“狰狞的昆虫”形象,这很显然不不适合让人感觉“斯文+冷酷+超脱”的旧声波形象。还有声波的TRANSFORM应该是什么,鉴于电影版对“真实”的需求,不可能是大大的ROBOT MODE变成小小的IPOD或者是之类的东西,但除了影音通信器材之类的东西都比较难体现出他“军师+情报收集员”的身份。他的“忠心”也是比较难表现的部分,因为电影中的星星叫不是“真的星星叫”,他居然有了“忠心”这个特质,所以声波不能在“忠心”这个方面作文章,少了“忠心”这个特质,声波性格的表现肯定满足不了老TF迷的需要。
      不过不管怎么说,我还是非常期待声波能在第二部中用他独特的电子声线说出一句句经典台词,虽然他可能已经不是我认识的声波了。

[ Last edited by Leighton on 2007-8-5 at 09:04 ]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8-5 09:15
电影里的“星星叫”一点也不忠心啊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8-5 09:53
言语上的“忠心”吧。。。
作者: tommyzzj    时间: 2007-8-5 10:26
星星叫不是一直要搞篡位吗?
作者: dick79    时间: 2007-8-5 10:27
如果出现声波也是灵活狡诈,超级无敌的狠角色……叫叫一点也不忠心,真的
作者: riva    时间: 2007-8-5 12:27


这个设定就挺好
作者: crugor    时间: 2007-8-5 12:38
LS这声波的头俨然一个狂派标志啊
作者: donatello    时间: 2007-8-5 13:52
哇,这个声波太正了,有卖吗??
作者: tommyzzj    时间: 2007-8-5 14:20
这是bt系列吗?不记得有这个,yy图吧
作者: ericmun    时间: 2007-8-5 14:57
当然是爱好者的畅想图吧,但根据第一部的情况,这个设定也十分符合嘛,侦察及收集情报不一定要变成通讯器材,可以是带有通讯器材的军用交通工具,而其内的移动通讯器材均可以独立变形成为其它变形金刚就基本还原了G1的设定概念且又符合老美所谓的“跟时代同步”的设计概念。
作者: Maximal    时间: 2007-8-5 15:29
怎么变成汽车了?
作者: handsun    时间: 2007-8-5 18:10
声波--预警机!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8-5 22:20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8-5 12:27:


这个设定就挺好

好是好,但和G1的太像了,电影版中不可能是这个样子。

[ Last edited by Leighton on 2007-8-5 at 22:28 ]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8-6 01:22
那个图是FAN 自己PS的,如果是拆的变形,再渲的话,应该可以看到接缝, 看的出来没绑骨骼,只是一个图。而且眼睛是直接套过来的
作者: 飞鸟凛    时间: 2007-8-6 01:35
据说当初就是因为不确定给声波哪种alt mode才没有让他出场。。。
总之不会再变成卡带录音机出来了吧。。。都没人用那玩意了。
作者: tommyzzj    时间: 2007-8-6 01:38
这倒也是,是CD机的话就没,镭射鸟等的发挥空间了
最有可能的是MD

[ Last edited by tommyzzj on 2007-8-6 at 01:39 ]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6 12:09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8-5 09:15:
电影里的“星星叫”一点也不忠心啊

电影里都跪下叫大王了,还不忠心啊?
[/TX]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7-8-6 13:12
不会是电影里那个被立方体弄活的手机吧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8-7 17:45
肯定不会是那么小的东西,多数是武器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8-30 13:45
我西望声波变成F-35,或是跑车.请发表看法.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30 19:41
觉得预警机或者通讯直升机之类。。。。
但愿声波还能有一大帮小弟。。。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8-30 22:05
变通讯直升机或者新闻车都不错……我个人倾向于让他变新闻车,这样很合理,而且体积也够大,唯一的缺陷就是不能飞……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8-30 23:28
希望狂派人物能拥有更多台词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