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不知道各位有没注意到。。。。 [打印本页]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7-8-5 10:13
标题: 不知道各位有没注意到。。。。
反正我是昨天看第五遍时才发现的~

那个自动贩卖机变变枪里打出来的都是罐装饮料!好可爱!!~
作者: tommyzzj    时间: 2007-8-5 10:25
不错,他们去向何方没交待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8-5 10:27
被救护车和人类合伙拆掉了……加长版的DVD里面就能看到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6 19:36
啊 我光看见饮料罐象枪匣一样装在里面。。。。。
那有杀伤力米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8-6 22:33
第一次就看到了,发射的是罐装啤酒啊……XBOX360更可爱,变形时有开机的声音……
作者: Ladiesman217    时间: 2007-8-7 19:29
被拆掉了有点可惜吧,其实柱子哥可以教导教导收为小弟的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7-8-8 19:03
我看那个被改变的汽车,俩女的开那个,方向盘上好象是汽车人标记啊.怎么也变抓脸虫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8 20:53
Originally posted by 半人马座 at 2007-8-8 19:03:
我看那个被改变的汽车,俩女的开那个,方向盘上好象是汽车人标记啊.怎么也变抓脸虫了?


那是凯迪拉克的盾徽标。。。。。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8-8 23:52
我留意了声音,饮料机向左后前方发射饮料的时候,我的位置的左后方传来了液体泼晒的声音……
作者: Leonzhang    时间: 2007-8-10 17:22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8-6 22:33:
第一次就看到了,发射的是罐装啤酒啊……XBOX360更可爱,变形时有开机的声音……

伙计   那是饮料   百事旗下的
作者: fredomlee    时间: 2007-8-10 20:30
啊,没注意到呢,哈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