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不知道这是不是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缥缈    时间: 2007-8-5 17:30
标题: 不知道这是不是个问题
昨天终于在天时、地理、任何的情况下看了第二遍变形金刚,这回看的是英文原版的,忽然有个感觉,感觉听英文版的音效贼好,不知道是不是换了影院的缘故,还是和中文配音版的音效有区别。反正我知道正版dvd中就存在着这样的情况,英文版的是dts5.1的,而中文版的是2.1的
作者: tommyzzj    时间: 2007-8-5 21:24
lz你又废话,音频剪辑是很麻烦的
作者: 缥缈    时间: 2007-8-5 21:52
可是也许给中国的就是2。1的版本呢
作者: Margot    时间: 2007-8-5 23:28
中文的拷贝相当不厚道
中间居然会断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8-6 01:29
有个常识:

配音版,可以接到的是无原声配的版本,那个就是为了工作用的, 但BGM和SE是不可能去掉的,否则就不是引进拷贝这么简单,这么便宜的价格了,版税,COPYRIGHT的问题就会很多。

所以,配音的话,将配音的几十个轨合到电影的轨合起来,肯定会有衰减,所以声向,声道都会受损,所有的译制片都是这样的,这是很正常的,即使用FADE IN/OUT,也可以听出来区别。

ps: 这就好像大家听歌曲,最多只能听到配乐版,或者是不插电版,这就是最高级的了,或者KTV的那个版, 而肯定不会听到歌手的VOCAL版-------就是清唱版,因为那是有版权,版税的,要是那个放出来,网上的翻唱,MIX版本还不铺天盖地了,呵呵,这就是知识产权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6 12:05
楼上的讲得好!让小生明白了很多,哈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