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不断更新中]各大电影院看变形金刚之效果品评――武汉篇
[打印本页]
作者:
救护车
时间:
2007-8-5 19:56
标题:
[不断更新中]各大电影院看变形金刚之效果品评――武汉篇
到今天,算算也在电影院里看了十三次变形金刚的电影(
都是用MZONE积分换的兑换卷~!没花多少银子~!
)。
可因为各影院效果不一,只有不到1/3的时候是真正非常享受的。武汉有些地方TF已接近下档,想必有的迷友可能会赶在那之前再去看一次。在此想把自己去过的电影院和大家介绍分享一样,权当一个无责任推荐。
也希望听听其他朋友介绍自己城市的电影院效果~
=================================
A.大力推荐
地点
:
汉口新民众乐园5楼,环艺IMAX
规模
:大型
正片价格
:60
优惠措施
:周二、周四半价;每天中午一点钟前半价;每天最早场和最晚场半价(基本上都是半价30啊•••)
画面
:气势宏大!放大到将近3层楼高的变形金刚们,从天而降全体变形时那叫一个激动人心!要的就是这种史诗感!
字幕后隐藏片断
:每次都完完整整放完了,值得表扬! 以前在这里看加勒比海盗3,最尾声的片断也看到了。
音效
:音效非常非常不错!!!层次分明高低音非常均衡,四面八方完全环绕立体声。整个音响非常清晰,不论是轻轻的一枚小石子掉落的声音,还是强力激昂的重金属摇滚,全部通通透透一清二楚。不像一些新影厅,片面追求效果把音量开到顶,让人震得头晕脑胀,而IMAX的音量留了至少10%的余地,既给人享受,也照顾到了听觉器官的承受能力。
设施
:还用说么,当然是一流啊。并不是说多么豪华,而是那一种近千座位的气派和稳重感。座位舒适度不错,大小嘛,比其他大型影厅小那么一点点,毕竟要排一千来个位置么。
观众
:观众非常安静,去了4次都是如此。
建议
:看普通胶片强上IMAX,不推荐坐太近。如果眼睛好可以选择13-16排;如果有近视,最好选择11-13排。但最好不要坐10排之前。因为那样不仅会注意到胶片边缘稍显模糊,而且打斗场面由于银屏太大而会有压迫感。
周边
:位于汉口新民众乐园,繁华商业街的心脏地带,本身就是潮流中心,看完电影要逛街?这是首选啊!整整4层楼的各式精品个性时尚商铺,每层楼至少要花3小时。各种稀奇古怪小玩意摆放在各种小推车上,让人流连忘返。别小看这些小推车小店面,老板和老板娘往往都有点来头的哦~这个地方店面奇贵,价格N高,都快赶上上海淮海路了~3楼还有一些小众专卖店,比如军品店,模型店等等…如果没过到瘾,再走两步就到了江汉路,接着逛吧!
饮食
:影院内爆米花是我吃过做得最好的!不过每次都没顾上吃完!呵呵
如果看完电影要吃中餐/晚餐,你会发现整个新民众乐园除了3楼的西餐厅、肯德基麦当劳之外别无选择。西餐厅貌似叫做花样年华,价格和上岛咖啡差不多,但个人以为味道要好些,环境优雅,上餐也快,服务好,基本上随时能找到座位。如果不太饿,离开民众乐园,江汉路上众多餐厅,还有晚上整个沿江大道的酒吧,或者到著名的吉庆街吃吃夜宵,选择真是太多了。
总结
:IMAX是我看过的武汉地区的最好的影院…一个人去看也是上选 :)
我有几次是自己去看的,很投入,很享受。
---------------------------------------------------------------------------------------------------------------------------------------------------------------
B1. 比较推荐
地点
:
汉口新民众乐园4楼,环艺普通厅
规模
:大型
正片价格
:50
优惠措施
:周二半价;每天中午一点钟前半价;一楼售票窗口那总有人兜售优惠卷,25元/张,到四楼可换一张正价电影票~
画面
:还不错了,色彩鲜明,没有明显的瑕疵,但没有一些的新影厅画面清晰。
字幕后隐藏片断
:老老实实的放了,可能是因为大部分观众都还没走
音效
:音效调得很不错,低音高音很均衡,地板有震感。但是我去的这一回,有十几分钟听到了“孜孜”的杂音,影响情绪。以前在这里看《后天》时,没有出现这样的声音质量问题。大概不是设备原因,环艺的变形金刚,前几周每天放映接近二十五场,可能是因为变形金刚胶片被放太多次了吧
设施
:还可以。没什么特别的。
观众
:观众不是特别吵,气氛也还可以了。我看的时候已经是第三周,仍然是满场。
建议
:最好提前一天预购,不然好场次和好位置就没戏了~
其他同上,都在新民众乐园嘛
总结
:相对其他院线,环艺的普通厅也是不错的选择。场次比较多,观影过程中也没什么太大问题。
---------------------------------------------------------------------------------------------------------------------------------------------------------------
[
Last edited by 救护车 on 2007-8-6 at 19:38
]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8-6 00:14
实在是非常佩服LZ
作者:
tommyzzj
时间:
2007-8-6 00:24
看了本帖第一反应,lz是个有钱人
作者:
Lightspeed
时间:
2007-8-6 08:10
你看了第十三遍吗?
偶今天去看第十四遍了,HOHO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6 12:11
都是有钱的牛人啊!穷人家的孩子只能凑钱买
作者:
伊森韩特
时间:
2007-8-6 13:40
楼主有个重要问题没有提到,就是“哪些影院会完整播放最后的字幕”好让我们看到红蜘蛛冲出大气层的镜头。
作者:
转轮
时间:
2007-8-7 20:21
世贸广场8楼的银鑫影城也还可以,半价25,STAFF完整播放,广告17分钟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