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去电影院看《变形金刚》电影次数调查 [打印本页]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7-8-6 08:48
标题: 去电影院看《变形金刚》电影次数调查
我看了20遍,呵呵!!!
作者: 恋上鱼    时间: 2007-8-6 10:38
LZ是有米人啊~~我就去过4次,70块一张票呢,BT版倒是N遍了
作者: seal    时间: 2007-8-6 11:30
我的是35元一张票  看了五次~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8-6 12:38
我们这80块的门票。。。20次。。够买个MP04了
作者: wyz    时间: 2007-8-6 13:05
我的是家长单位发的年票,三张换一张那种= =||||||就剩六张都贡献了。。。。。。。
剩下的就是看枪版|||||||||
作者: Margot    时间: 2007-8-6 14:34
5遍……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8-6 20:35
更正,看了4次了,等着921去华星看IMAX版的第五次

[ Last edited by OptimaPrime on 2007-8-31 at 02:44 ]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7-8-6 22:01
休息时间太少,只看了两遍。。。真惭愧啊。。。不过第三遍还是要去看的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8-6 22:25
比我多的有,,但好像七次的只有我一个人投。。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8-6 22:27
明天去看第五次了,大家说带些什么食物比较好呢?
作者: Lightspeed    时间: 2007-8-6 22:29
第14场结束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7 21:19
我看了两回,嘿嘿
作者: 333    时间: 2007-8-8 00:41
看了6次...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8-8 13:12
一遍......
作者: ericmun    时间: 2007-8-8 15:17
看了四遍,但每两遍都是连续看的,间隔8小时不到。
作者: ray619    时间: 2007-8-9 14:53
要是有时间肯定去看第四次!
作者: process    时间: 2007-8-9 17:38
两次,期待加长版。
作者: 黑莓    时间: 2007-8-12 14:55
我们这里半价20块...


好想看导演剪辑版||
作者: 忽闪忽闪    时间: 2007-8-12 17:54
七次。。。
两次是上午和下午分别看的。。。

看到第七次终于发现把感情耗干不用再去了
再去我就要去倒卖家具了XD
作者: 里拉大叔    时间: 2007-8-12 23:42
看了两遍,1中1英。
作者: 寒夜听雪    时间: 2007-8-13 23:36
看了两次,一次25块钱,回头又看了N遍英文版,后来觉得中文版挺不错的,又到电影院去杀去看了看了一遍,15。
作者: 伊森韩特    时间: 2007-8-14 00:13
很想二周目,但是本地电影院的效果实在是那个
作者: 沙磐宫    时间: 2007-8-15 21:45
我看了3遍,本想看第4遍的但父母大人不让再去~(无奈)
作者: 擎天天    时间: 2007-8-18 17:49
一遍英文,一遍国配。我们这就放3天,如果多放几天,我一定至少3遍以上。
作者: devilray    时间: 2007-8-19 19:22
今天6周目达成

广州上画后每周一遍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8-30 18:48
一次够了!等到出了蝶再从温!
作者: 迷乱2007    时间: 2007-9-2 12:31
2次的路过~~~~其中一次免费,哈哈~~~~
作者: psycho    时间: 2007-9-2 13:11
2次哈哈,一次首映一次中文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7-20 19:01
在Foxy下載後
天天看
狂看

那這怎樣計?
作者: 魔方    时间: 2008-7-20 21:03
我看过两次!每张票只要15元!因为我有学生证!哦呵呵呵!
太爽了,电影院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作者: duskymaiden    时间: 2008-7-21 23:31
看鸟两遍。。。
作者: ecchua79    时间: 2008-7-23 13:52
我看了三次..........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