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连坐效应持续,尘峰时刻3被毙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8-6 08:55
标题:
连坐效应持续,尘峰时刻3被毙
记者昨日(8月2日)获悉,由成龙 、张静初 主演的好莱坞电影《尖峰时刻3》已确定不在中国内地上映。虽然该系列的前两部已引进内地,但将于8月10日在美国上画的第三集没这么好运。虽然海外媒体揣测被毙的原因是因为电影桥段有辱华成分,但是负责引进该片的中影集团进出处袁总告诉本报记者,“我们不看好它的市场前景,不引进也是正常的。”
“不是因为辱华,而是本身没市场前景”
有外电报道称,由于中国今年已经进口《变形金刚》、《蜘蛛侠3》和《加勒比海盗3》等好莱坞“巨型炸弹”,《尖峰时刻3》想挤进中国内地相对困难。中影方面昨日也如此表示,“今年这么多票房强势的大片,都比《尖峰时刻3》要让人关注。”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8-6 09:00
其实,确实票房不会咋的,呵呵.上周也看到这则消息了.不过RUSH HOUR的票房号召力在亚洲应该确实不会强.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8-6 09:05
关键是上面犹如惊弓之鸟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8-6 09:15
昨天的新民晚报出了片文章,说所谓的国产电影保护周是名存实亡,因为影院排片依旧故我,呵呵。不晓得写这篇报道的人是否都认真看过这些片子,不过他也承认只有少数几部国产片子有市场竞争力,其余的将继续遭到哈5的冲击,不容乐观。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8-6 16:30
地方保护主义行不通的。
不去加强自身,一味排挤别人只会恶性循环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8-6 17:43
《变形金刚》是黑船,嗯,是黑船呀
作者:
张辽
时间:
2007-8-6 17:59
这个已经听说了呢。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8-6 20:08
新闻联播最辱华!什么贪官、黑势力、警匪勾结、卫生不达标食品、假酒之类的,我堂堂河蟹囧华怎么可能有这些东西存在?
反动!太反动了!必须拿下!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7 23:07
尖峰时刻3,哎!成龙,可怜的娃!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8-8 09:39
全球票房分红会少了许多。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8-8 15:15
本人个人不喜欢这个系列
倒是更同情哈5 虽然比小说差很多 比火焰杯电影小说的差距还大不少
但还是喜欢的
另外,不知道电影院会不会因此产生盗版拷贝 偷偷放映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8-10 03:22
看来只有买D版了.话说那个黑人偶还是挺喜欢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