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今天听到恶搞真人电影的公益广告。。。。
[打印本页]
作者:
gasbox
时间:
2007-8-6 09:23
标题:
今天听到恶搞真人电影的公益广告。。。。
原话我忘记了。
A:为什么擎天柱以前天天带口罩,现在只是偶尔带?
B:因为现在尾气排放少了。
。。。。。。。。。。。。。。。无语。。。
作者:
Blacktea
时间:
2007-8-6 09:30
。。。。。。。。。。。。。。。。。。。。。。。
上帝啊。
作者:
52巴士男
时间:
2007-8-6 10:10
`````````````````````````````有创意!请问LZ是哪里看到的公益广告?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8-6 10:38
哈哈,还不算太恶劣啦!不知道是哪里放的?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7-8-6 10:42
吓……在哪儿看到的呀……咳……
作者:
daisyhanke
时间:
2007-8-6 11:27
汗S,那么……每次出发开车,他都在前面第一的位置,其余人都排他后面……人家承受的尾气,岂不是更BH。
OTL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8-6 13:20
berger king的广告是这样的
在drive through那个地方有人要点餐,一看是大哥。
没办法,就说这是drive through,要汽车才能点。
大哥二话不说就变了个十八轮。结果快餐店的就说,现在汽车是有了,但是需要一个人。
大哥于是郁闷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