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全套电影版的汽车人~~重涂太辛苦了~~ [打印本页]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7-8-6 23:37
标题: 全套电影版的汽车人~~重涂太辛苦了~~
全部都涂了些细节,现在觉得好麻烦啊~~~

所有的轮骨都涂过了,可以在最后一张看见;
OP涂了亮银色;JAZZ喷了银色(那张车型的没喷)

all1.jpg (175.8 KB, 下载次数: 1181)

all1.jpg

all2.jpg (127.05 KB, 下载次数: 1153)

all2.jpg

all3.JPG (175.58 KB, 下载次数: 1154)

all3.JPG

all4.JPG (135.05 KB, 下载次数: 1144)

all4.JPG

all5.JPG (136.13 KB, 下载次数: 1131)

all5.JPG

all6.JPG (135.42 KB, 下载次数: 1112)

all6.JPG

all7.JPG (112.83 KB, 下载次数: 1108)

all7.JPG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7-8-7 00:24
不要在荧光灯下拍摄,怎么看还是很塑料!诶,该死的美国佬,怎么不去死!
作者: xhero.xia    时间: 2007-8-7 00:26
请教LZ做这些重涂需要准备的材料,谢谢。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7-8-7 00:30
二楼为啥骂起美国佬了~~~

回三楼,材料见我另外个帖子: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ghlight=&page=1
作者: xhero.xia    时间: 2007-8-7 00:58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leo at 2007-8-7 00:30:
二楼为啥骂起美国佬了~~~

回三楼,材料见我另外个帖子: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ghlight=&page=1

涂装用工具呢,对此我是门外汉,希望详细赐教。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8-7 01:24
银色好看啊!可惜镀铬漆喷后容易脱,要不然是最好选择。。。
作者: 蝈蝈葫芦    时间: 2007-8-7 01:29
OP的丫丫怎么没涂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7-8-7 07:52
学习了~~~~~~~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8-7 09:05
08大黄和铁皮是我下两个目标,麻烦楼主把他们单独多拍几张,给我参考一下~
作者: мy.TFCLUB    时间: 2007-8-7 11:21
标题: 看到眼睛红红!
真羡慕诶~~!!!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7-8-7 11:23
楼上那位我跟你是一样的啊啊,,,,,,,口水 啊
作者: 木叶下忍    时间: 2007-10-1 14: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奥米加兽x    时间: 2007-10-1 15:04
应该还有愿生体啊
作者: lsxtw    时间: 2007-10-1 20:21
漂亮啊  要是有涂装教程就好了
作者: 我爱擎天柱    时间: 2007-10-1 21:31
漂亮...........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10-1 23:21
好麻烦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