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灌水]半夜写作业时涂鸦的Stockman博士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8-7 08:27
标题: [灌水]半夜写作业时涂鸦的Stockman博士
RT,完全乱涂,请勿拍砖(实在要拍也没办法了

画的确乎很丑了

DSC01795.jpg (68.98 KB, 下载次数: 44)

DSC01795.jpg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7-8-7 12:46
还是只剩个大脑的时候比较萌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8-7 13:47
只剩个大脑完全就是难受,哪里萌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