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刚申请了华星的暑期学生卡= =就是冲着印的图去的||| [打印本页]

作者: wyz    时间: 2007-8-7 13:27
标题: 刚申请了华星的暑期学生卡= =就是冲着印的图去的|||
申的有点晚= =|||||||很早就推出了~~~~~
昨天去的时候大厅里的大屏幕正在放变形金刚的动画= =

正面是大黄蜂~~~~~~~~好爱= =~~~~~我家相机太破,贴个官方的图


竟然还要贴照片= =变态的规定。。。。。。。。。。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7 13:30
还要正楷签名....
作者: gp0411    时间: 2007-8-7 13:53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8/7/07 01:30 PM:
还要正楷签名....

快递单上签名也是这么要求的……

PS:黄哑巴那图不是孩之宝儿童餐盒上的嘛……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8 08:53
[/KH]我这里凭学生证就可以打半折了,哪里需要那么麻烦的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8-8 11:24
华星原来就是UME啊?
作者: 幽冥の潘多拉    时间: 2007-8-9 14:45
贴照片??- -
把小蜜蜂贴上好了……XDDD~~~~~
作者: wyz    时间: 2007-8-9 18:21
没舍得往上贴~~~~~~~也没签字= =~~~~私藏了~~~~~~~~~
作者: 幽冥の潘多拉    时间: 2007-8-9 21:52
= =我也想要……
可爱的小蜜蜂啊~~XDDDD~~~~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