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恩...他就是那个整天造反的主.. [打印本页]

作者: 奎托斯特    时间: 2007-8-8 06:49
标题: 恩...他就是那个整天造反的主..
算是对沙暴的原生态跳票做的补偿好了.......





Please  Waiting.........................


                                             Now Loading...........................





[ Last edited by 奎托斯特 on 2007-8-8 at 07:52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8 09:07
哈哈 换了G1的头 看写真集上SS正面全身其实是相当宽相当魁梧的....确实象螃蟹...可参照玩具...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7-8-8 09:11
哈哈,原创好啊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7-8-8 09:37
LZ用啥软件画的?线条这么硬朗!

CAD吗?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8-8 10:35
怎么变这么苗条了...............不过符合这个脑袋
作者: 奎托斯特    时间: 2007-8-8 16:04
太肥不好看....另外被MACROSS的设计理念左右了啊....
作者: 奎托斯特    时间: 2007-8-8 16:05
本来是要再胖一点的 因为想在腰上面一点画进气口的......不过为了复古...还是改在肩膀上了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7-8-10 17:49
脚的动作不对吧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8-11 23:27
这是鸡脚吗!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7-8-20 15:49
一听,就知道,使Starcram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