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挖地虎隐藏在北京!!!!更新!----(又发现两名成员!)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8 08:57
标题: 挖地虎隐藏在北京!!!!更新!----(又发现两名成员!)
这是我昨天拍的照片 大家注意看 这不是一般的叉车!看它的停放位置是多么精巧和准确 高超的停车技巧岂是人类能够实现的 那两边的树和后边的冬青仿佛是停车之后种上去的  说它是隐藏的挖地虎分析线索是:如果是先种的树 后停的车 那肯定是先是人的状态 然后变形成车才会这样;如果是先停的车后种的树的话 经过我仔细观察 这是比较老的叉车型号 上面挂满了蜘蛛网 说明的确已经停放了很长时间 周围没有工地 而是繁华的住宅区 为何没人把它开走 也说明:真相只有一个!它!就是一直埋伏于此的挖地虎成员!!!
  我这几天会到周边地区仔细侦察把其他挖地虎成员挖出来,其他人一定就在附近.......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7-8-9 at 16:06 ]

DSC03107.JPG (505.37 KB, 下载次数: 2081)

DSC03107.JPG

DSC03108.JPG (575.83 KB, 下载次数: 2057)

DSC03108.JPG

作者: seal    时间: 2007-8-8 09:19
楼主~快去找些冰块放在他的关节处  以防他变形!
作者: netac    时间: 2007-8-8 09:28
快!快转移红石峡的火种源!!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7-8-8 09:45
-_-这都能看出来~~
作者: Spike    时间: 2007-8-8 09:56
标题: 是的,他就是

作者: Margot    时间: 2007-8-8 10:32
这车停得有水平…………………………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8 10:53
Originally posted by Spike at 2007-8-8 09:56:


SPIKE兄有强烈的文化产权意识 哈哈 这都有要打个标.....学习!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8-8 11:17
太强了太强了佩服地五体投地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8-8 11:28
呵呵,我同事揭示了迷底,其实应该是先把那个铲抬了起来,倒车进去然后再把铲放下来而已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8-8 12:00
LZ赶快把其他几个成员找出来。。。然后去通知大哥!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8-8 12:06
高手!!!!!!!!!!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8 12:32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8-8 11:28:
呵呵,我同事揭示了迷底,其实应该是先把那个铲抬了起来,倒车进去然后再把铲放下来而已



那个铲子可能要抬起来的 不过即使抬起来也不是轻易就可以停到这个位置的 这东西的四个大轮子可不象一般小轿车那么灵活 而且抬着铲子也会很容易碰到树冠
更绝的是 它外侧两个轮子还在一条线上并且一半悬空在路崖子上.....我会经常去关注一下它的动态 .....
作者: Spike    时间: 2007-8-8 13:12
不如把这贴用来上疑似TF的的车子图片吧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8-8 13:27
不如单独抠出来车,P一下,嘿嘿
作者: Spike    时间: 2007-8-8 13:58
有背景才有意思啊,越真实越有有意思
作者: ericmun    时间: 2007-8-8 15:20
太厉害了!如果不是挖地虎在智能控制方向怎么可能停得如此完美!!要有这技术停车一点儿也不愁了!对了,还有会“少林功夫”(参考资料:《少林足球》)的人也会这技术!! [/JX]

[ Last edited by ericmun on 2007-8-8 at 15:23 ]
作者: seal    时间: 2007-8-8 17:32
=====“孤陋了吧,寡闻了吧  这种车车头能直接转个约60度角的”

=====“我见过挖掘机利用铲子撑住地面单独翘起前面或者后面的轮子,像螃蟹一样横向移动”



----------------

以上是我的同事的解答~~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8-8 18:23
切~~走过去 变形 这不就完了么……用得着想那么久停车怎么停么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8 20:48
Originally posted by seal at 2007-8-8 17:32:
=====“孤陋了吧,寡闻了吧  这种车车头能直接转个约60度角的”

=====“我见过挖掘机利用铲子撑住地面单独翘起前面或者后面的轮子,像螃蟹一样横向移动”



----------------

以上是我的同事的解答~~



我也见过挖掘机用铲子撑干竿!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8-8 23:54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8-8 20:48:



我也见过挖掘机用铲子撑干竿!

对啊,我记得挖掘机就是用此方法上拖板车的嘛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8-9 00:07
快!快给S7写信!
与其说是抬起铲子进去再放下,不如说更像是用右腿的形态进去,再解体把车屁股落地。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9 15:35
6楼的Spike作图挺强的么!赞!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9 16:01
标题: 附近不到500米又发现另外挖地虎两名成员
那吊车明显停的不是地方!竟然停在十字路口中间 它以为自己是信号灯啊!
猜测压路机对面的压力罐车是一名汽车人战士 两者在夜里搏斗于此 吊车欲前来助阵 然后天亮怕被行人发现 于是就地变形隐藏......
标志真不是我P上去的................!!!!!!!!!!!

DSC03116.JPG (144.34 KB, 下载次数: 384)

DSC03116.JPG

DSC03117.JPG (176.61 KB, 下载次数: 378)

DSC03117.JPG

作者: daisyhanke    时间: 2007-8-9 16:02
汗!太强了,LZ能发现隐藏的挖地虎果然很强悍啊,另外6楼的PS太神奇鸟。XD~~~

另,看顶楼那图里车后面当背景的楼,貌似是在双井或富力城那边?

还有,楼上的那辆有LOGO的车……=_=|||建筑工程队里也有那么多有爱滴人啊。

[ Last edited by daisyhanke on 2007-8-9 at 16:06 ]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7-8-9 16:05
嚯嚯
呃,现在只要马路上看见一辆工程类的车,偶母亲就会调侃一句……咳……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9 17:18
Originally posted by daisyhanke at 2007-8-9 16:02:
汗!太强了,LZ能发现隐藏的挖地虎果然很强悍啊,另外6楼的PS太神奇鸟。XD~~~

另,看顶楼那图里车后面当背景的楼,貌似是在双井或富力城那边?

还有,楼上的那辆有LOGO的车……=_=|||建筑工程队里也有那么 ...



.......其实是我P的啦.....汗.....包括水里的投影......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9 17:20
是通州果园这边
作者: process    时间: 2007-8-9 17:31
后面的那人可能是幻觉。
作者: daisyhanke    时间: 2007-8-9 17:35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8-9 17:18:

.......其实是我P的啦.....汗.....包括水里的投影......


=皿=

我被24楼那句“标志真不是我P上去的................!!!!!!!!!!!”欺骗掉鸟。汗,原来我太CL了。OTL,不过P的真逼真啊,尤其是倒影,看不出来滴。>_<

不过,我在路上看到过很多次有车帖LOGO的,有一次我在公交车上看到有辆白色的场地赛车帖得跟G1爵士似的,等我掏出相机人家早就飞没影了,公交车这速度T.T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8-9 18:06
我看完电影出来以后看见一辆奇瑞QQ,那么小巧玲珑可爱乖巧的车……

屁股上贴了一个硕大的矿派标志……

俺哥们儿说:“娃娃脸黑帮啊……”俺OTL鸟……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9 18:16
Originally posted by daisyhanke at 2007-8-9 17:35:


=皿=

我被24楼那句“标志真不是我P上去的................!!!!!!!!!!!”欺骗掉鸟。汗,原来我太CL了。OTL,不过P的真逼真啊,尤其是倒影,看不出来滴。>_<

不过,我在路上看到过很多次有车帖LO ...


是有很多 我去看第三遍电影的时候回来路上旁边有个雪拂莱就贴的个汽车人标 我都狂了几乎 我们楼下还有个206也贴着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8-9 20:20
在农展办建筑车辆展的时候,整个广场上全是挖地虎。
作者: daisyhanke    时间: 2007-8-9 20:29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8-9 18:16:
是有很多 我去看第三遍电影的时候回来路上旁边有个雪拂莱就贴的个汽车人标 我都狂了几乎 我们楼下还有个206也贴着


我家楼下常年停着一辆黄色的奇瑞QQ,我天天看见那车也没什么想法。某天,忽然发现QQ的前面帖了个雪佛兰的十字LOGO,一下子就笑喷了。
后来我正好遇见车主回家停车,于是跑过去和车主聊天贫了半天,以前车主住我家楼上,我们经常能遇见,可是都是面对面都不说一句话滴陌生人,后来聊熟了,我就做了一个电影里BBB车内挂着的小蜜蜂吊牌,和一个汽车人的LOGO,送给邻居了,他马上就把吊牌挂自己车镜上,把LOGO帖车尾了。他还说,准备去买个镜球也挂上面。另外,正好我家里有黑色的帖膜,我和车主周末挥汗如雨,在他家车上帖两条黑色条纹。
然后他家老爹老娘下楼看见我们,说我们作孽……汗一记。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7-8-9 20:52
我们厂到处都是挖地虎,到处挖啊挖啊....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8-9 22:10
这是个PS的时代~~~~~[/HAN]

DSC0311.jpg (206.13 KB, 下载次数: 292)

DSC0311.jpg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10 09:19
楼上的疯了;饿
作者: daisyhanke    时间: 2007-8-10 09:33
汗==|||36的楼太疯狂咧。XD~~~此地已被变盟占领。OTL
作者: netac    时间: 2007-8-10 09:45
柳工之后,徐工也被渗透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10 11:00
昨天晚上回家的时候一辆龙工的铲车以疯狂的速度(参照电影中的水牛)在大街上飞奔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8 13:32
一定是飞过去在变形的,楼猪要小心了!它们会消灭目击者.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8 13:34
抱歉,把主打成猪了,挨太近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8 13:34
抱歉,把主打成猪了,挨太近了.
作者: diaq    时间: 2007-9-8 17:11
哎呀,哈哈哈,太有趣了
作者: xiaoyongge    时间: 2007-9-9 06:09
这个司机大哥的水平不一般啊,呵呵
作者: fuckinggod    时间: 2007-9-9 11:27
变盟应该去工程队派发狂派标志 。。。。
作者: devilray    时间: 2007-9-9 20:21
这算啥,偶在广州,每天上班去坐地铁的必经之路旁边是个工地,天天都能看见一堆建造派成员(重复的就更多了)

偶一次目击的最高纪录是5个:废铁(铲车),清道夫(挖掘机),万能胶(搅拌机),吊机(名字忘记鸟。。。),自卸车。就可惜船头浪(履带式推土机)那个衰人不知道死那里去了。。。。后来又想了想,难道他伪装成扫雷车到电影里跑龙套捞外快被OP剁了-___,-
作者: duengdueng    时间: 2007-9-10 10:05
不是停的,根部就是站在那里变形而成的这种位置状况!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