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放榜,然後,決定重考.....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8-8 11:33
标题: 放榜,然後,決定重考.....
畢竟當初只填了3個學校9個系就是個風險很高的決定,一不小心可能就會落榜,一般人,我目前聽過填最少的,也至少超過30個以上,更聽有很多人填了50~100多個志願,因為我...可不想只在自己額頭上貼個什麼XX大的標籤,委屈自己唸爛的科系........

MA~呀反正這就是決定一切,昨天晚上拼命敖到了兩點多才睡下(在床上翻來翻去睡不著啊...)然後半夜快4點時又無緣無故醒來,捱到了4點半才再度睡下,然後.......早上還沒8點就又爬起來(8點起開放查榜),結果結果......就是上了某學校的植物病理學系,就是這樣啦~~差個幾分可以上某所謂台清交成之中的成大,插個5,6分可以上的醫技系的說......

MA~上都上了,我也不想重考,既然那9個科系都是我精挑細選(我很挑,這個不填那個不選的,而且只選了北中南正好3所完全大學),而且中興的漫研社......可腐的有名啊~~所以......MA~就準備家當去中部唸書了吧~~

[ Last edited by watermelon on 2007-8-9 at 21:11 ]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7-8-8 11:40
呃,中意的大学。
只看到这个中心词汇。
恭喜恭喜,中意就好。
(顶着锅盖逃走~~~)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8-8 11:42
台湾学生要找个大学念可真简单。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8-8 11:58
是很簡單啊,錄取率90幾以上,問題是爛大學滿佈啊!現在大學生不值錢,連了中興其實大眾也將他看是二流學校(我看其實應該要算是1.多流....)但是但是,我是學農醫的啊~~光醫技,只收30個學生,我理所當然這次英文考差了被擠下來,雖然植病大該真的是我真心想上的,因為唯一兩所有獸醫系的我都上不了......去他那些該死只想賺錢才考獸醫系的!!(心理不平衡中)我是少數只填了個位數科系的人,當然沒上成大是有些小失望,畢竟他還是一流大學之屬.......(還有一個原因是我的數學老師跟我說唸成大會比唸中興快樂...)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8-8 12:09
大学生不值钱,完全沦为教育部门敛财手段了,看来两岸同样可悲......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8-8 12:17
也不是這樣講吧......至少我們恨教育部恨的要死~~教育部長是拿來噓的~~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8-8 14:40
教育部长是纳豆还是谁......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8-8 19:24
将来再去研究所吧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8-8 19:42
Originally posted by DARK-SIDE at 2007-8-8 14:40:
教育部长是纳豆还是谁......


姓杜的三隻小豬......納豆可是我學長呢~~(啊,已經畢業了不能叫學長了......)

樓上說出我的心聲了,我要等研究所再給他考回來~~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8-8 19:59
LZ加油啊,反正大学也只是人生的另一个起点……
奋斗的人总会有好结果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7-8-8 23:11
感觉……两岸的学生,一样都是可怜孩子……被上学压的抬不起头……
(天天趴桌上熬到半夜,怎么可能”抬头“……= =||)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8-9 00:47
好像 日本 新加坡 韩国 朝鲜 也都是这个样子
都属于灌输教学法

不过日本灌输的成果在世界上名气比较大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8-9 08:49
不是要撤销10座大学么.......
台湾的大学比德国、法国还要多....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8-9 14:31
小西瓜以后就可以给植物看病了吗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8-9 18:37
難講.......


我想........我...........

或許會..........






重來一年??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8-9 20:58
老师有讲你根本没有在听嘛~~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8-10 03:36
重考并不是什么大事,放宽心就好.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8-10 08:32
老師講課你有沒有聽,有沒有聽,有沒有聽!!!!

補習班老師: 我才不會忘記你呢~~~~~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8-10 09:00
······

zq.jpg (67.45 KB, 下载次数: 47)

zq.jpg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7-8-10 10:34
……默(呃,标题改变了啊)

诅咒万恶的教育制度
请继续努力吧!
——你的征途是腐之宇宙!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8-10 12:46
别重读啦,脑子里面全是腐,还是到大学里面去腐吧。
读高四,越读越蠢,真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8-10 20:46
1 台湾大学生就业看来也困难
2 台湾也有复读一说
西瓜,我的照片还有希望么?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8-10 20:48
所有所有老師,這次都對我上的不很滿意,因為真的,我這次太偏執,在本錢還沒很穩固的時候用這種兩面刃的選法,我的老師把我抓去了重考班,特別還幫我減免了學費,要我再給他多拼個100多分......

後來想想啦....我去那科系真的是我不用唸書都能第一名的學校......我甘願了啦,苦就再苦一年而已,痛就留在了每個禮拜天發洩吧......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8-10 20:50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8-10 20:46:
1 台湾大学生就业看来也困难
2 台湾也有复读一说
西瓜,我的照片还有希望么?



啊啊......反正我每個禮拜天有空唄.....希望還是有的吧??(也許吧~)

你們叫復讀啊?我們都叫重考的說~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8-10 20:52
我们这边叫复读生,就是放弃升学重新读一年然后重新考试的学生。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8-10 21:03
我們統稱....重考生~~今年由我的生物老師推薦入重考班的另一個同學是,已經唸完了大學4年畢業了,還服完兵役了,回來,重考,拼醫科........(其實我很自嘆不如的.....)現在我現在是大概要很拼醫科分數為目標吧?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8-10 22:10
大学生好就业?还不是要看工作经验,你还是早点进入社会吧。
万一哪天阿扁搞大了把共军引了过来,连课都要停。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8-13 21:26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8-10 22:10:
大学生好就业?还不是要看工作经验,你还是早点进入社会吧。
万一哪天阿扁搞大了把共军引了过来,连课都要停。


莫谈国事......阿扁这小子成不了气候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