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DARK-SIDE at 2007-8-8 14:40:
教育部长是纳豆还是谁......
zq.jpg (67.45 KB, 下载次数: 47)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8-10 20:46:
1 台湾大学生就业看来也困难
2 台湾也有复读一说
西瓜,我的照片还有希望么?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8-10 22:10:
大学生好就业?还不是要看工作经验,你还是早点进入社会吧。
万一哪天阿扁搞大了把共军引了过来,连课都要停。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