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又发现一个彩蛋,不知是否火星
[打印本页]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8-9 18:10
标题:
又发现一个彩蛋,不知是否火星
原动画片里,男主角是一家三代都上,都姓“维特维奇”……
电影里,还是上了老中青三代“维特维奇”,虽然间隔的辈数有点多……
不知这个发现是否火星了?我最近在仔细看动画片才发现的[/TX]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7-8-9 19:34
这还真没发现,动画版的也叫维基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8-9 19:35
其他人不知道,本人是早就知道这点的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8-9 20:38
Sam."Spike".Witwicky
http://en.wikipedia.org/wiki/Spike_Witwicky#Spike
got it?
[
Last edited by guoherbert on 2007-8-9 at 20:40
]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8-9 22:50
yeah, got it...
好大的彩蛋……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8-10 01:15
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的。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8-10 01:20
这已经不算彩蛋了。。。 就像两派领袖的名字没变一样的性质。。。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10 10:32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8-10 01:20:
这已经不算彩蛋了。。。 就像两派领袖的名字没变一样的性质。。。
[/JX]
作者:
moneyme
时间:
2007-8-10 17:13
呵呵,至少楼主不是一个随大溜的人,电影看的还是很用心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