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关于老威滴语言问题....(8知是否火星了...) [打印本页]

作者: Χ·Will    时间: 2007-8-9 23:59
标题: 关于老威滴语言问题....(8知是否火星了...)
看了几次才发现.....
霸天虎们一直是很"藐视"人类.....
在老威登场前...一直都是说着塞伯坦语言.....
除了路障在问SAM话时(那是沟通需要...)
直到老威那句:"I'm....MEGATRON !"
后面有说到话滴狂派(貌似只有老威和小红...)...
都是说英文滴....
为什么捏?
而且记得老威坠落地球时....
还没有英语滴存在吧??
但居然能一醒来就会说....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8-10 01:33
因为是老美拍的,你不觉的美国拍的片子什么事都发生在美国,包括世界末日需要美国人来救,恐怖及灾难也发生在美国,要想让老威说中文,太简单了拍一部国产的,必定是中文。哈哈!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8-10 01:37
因为多年来S7那些人都叫他 NBE-1 ,所以一醒来就气急败坏地澄清一些真正的本名~~

至于后来。。。大概忘了把语言系统转回去了 囧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8-10 07:23
呵呵,老威是一直被人类用冰封的方式控制着,其实他是清醒的,只是不能活动而已吧。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10 09:07
因为多年来S7那些人都叫他 NBE-1 ,所以一醒来就气急败坏地澄清一些真正的本名~~

至于后来。。。大概忘了把语言系统转回去了 囧


同意!!!!!!!!!!!!!!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10 11:14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8-10 01:37:
因为多年来S7那些人都叫他 NBE-1 ,所以一醒来就气急败坏地澄清一些真正的本名~~

至于后来。。。大概忘了把语言系统转回去了 囧


[/JX]这个解释有理!想来大威也是一个王!怎么能被一群渺小的人类以编号命名自己呢?!
作者: daisyhanke    时间: 2007-8-10 12:55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8-10 01:37:
因为多年来S7那些人都叫他 NBE-1 ,所以一醒来就气急败坏地澄清一些真正的本名~~

至于后来。。。大概忘了把语言系统转回去了 囧

果然很囧……囧TL

不过老威一活过来就急着说“I'm....MEGATRON”

现在每次看到这,我都会不由自主的想起那个“买个床、棒棒冰、泼辣妈”的冷笑话。T.T
作者: ray    时间: 2007-8-10 19:43
原来是这样啊,一个名誉比什么都重要啊。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7-8-10 19:46
呵呵,一直动不了.却保持清醒着,大黄蜂被冻那么一会就不爽了,又掏枪,又战斗姿态的,都说老威要灭了人类,换谁被冻那么久估计都得这样....
作者: handsun    时间: 2007-8-11 11:42
老威很有王者之风!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7-8-11 12:28
他是为了让人类知道他是谁(塞星鸟语,人类听不懂呀= =)
作者: 李普瑞斯特    时间: 2007-8-11 12:33
只能说老威是个语言天才.
作者: Futurist    时间: 2007-8-12 08:57
其实老威醒过来之后一直想找Sam表达谢意:感谢你坚持使用我的正确名字而不是什么NBE1
作者: 黑莓    时间: 2007-8-12 14:58
= =||||被人类放在那几百年应该听也听会了吧XD
作者: 冰雪饿狼    时间: 2007-8-12 16:29
凭他们恐怖的下载速度,瞬间下载套“金山快译”之类的东西基本就和眨眼一样简单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8-12 17:42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8-10 01:37:
因为多年来S7那些人都叫他 NBE-1 ,所以一醒来就气急败坏地澄清一些真正的本名~~

至于后来。。。大概忘了把语言系统转回去了 囧

其实他们还是说外星语,麦神作为战地记者,顺便帮我们翻译了XD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8-30 13:30
变形金刚的学习能力超强!!!!!!!!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7-8-31 02:05
星球大战里面几乎全宇宙都在用英文。所以变形金刚们为顺应时代的潮流早就已经竟掌握这门外语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