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8-10 01:37:
因为多年来S7那些人都叫他 NBE-1 ,所以一醒来就气急败坏地澄清一些真正的本名~~
至于后来。。。大概忘了把语言系统转回去了 囧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8-10 01:37:
因为多年来S7那些人都叫他 NBE-1 ,所以一醒来就气急败坏地澄清一些真正的本名~~
至于后来。。。大概忘了把语言系统转回去了 囧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8-10 01:37:
因为多年来S7那些人都叫他 NBE-1 ,所以一醒来就气急败坏地澄清一些真正的本名~~
至于后来。。。大概忘了把语言系统转回去了 囧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