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用景观草图大师SKETCH UP拉出来的OP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10 10:03
标题: 用景观草图大师SKETCH UP拉出来的OP
本身自己是做景观的 突法念头拉了个OP 粗的很 而且手和头部都不知道怎么做 大家看着玩吧 呵呵

草模.jpg (192.39 KB, 下载次数: 449)

草模.jpg

草模2.jpg (399.26 KB, 下载次数: 447)

草模2.jpg

草模3.jpg (362.93 KB, 下载次数: 442)

草模3.jpg

草模4.jpg (179.05 KB, 下载次数: 429)

草模4.jpg

草模5.jpg (228.23 KB, 下载次数: 452)

草模5.jpg

草模6.jpg (233.52 KB, 下载次数: 403)

草模6.jpg

草模7.jpg (212.7 KB, 下载次数: 418)

草模7.jpg

未命名.gif (35.45 KB, 下载次数: 386)

未命名.gif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7-8-10 10:10
NB了~SKETCH UP作OP!!!!!!哈哈!~~~强!~~~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8-10 10:38
后面的车厢..............怎么像房车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10 11:10
本来就是软件自带的房车改的 呵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8-10 12:44
这软件就是开发商用来画饼忽悠购房者的那个软件么?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10 14:56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7-8-10 12:44:
这软件就是开发商用来画饼忽悠购房者的那个软件么?



啊 还有这个功能 楼上被忽悠过?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8-10 15:51
星辰貌似暂时还不用买房子吧..........
作者: 奎托斯特    时间: 2007-8-10 15:52
太赞了啊!!


P.S :我指的是附件8......(偷笑...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10 18:44
楼上的真不厚道....唉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11 13:49
OP还不错!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8-11 23:02
看看完成后怎样!有点期待的呢!
作者: 黑莓    时间: 2007-8-12 15:22
^______^
最后...................夕阳里看楼盘么||||||
哎呀
好青春好热血{被抽飞}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7-8-13 11:25
背景我很欣赏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