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重量级!!自涂的L级OP,'74 BBB,路障,原生态OP, [打印本页]

作者: fredomlee    时间: 2007-8-10 21:05
标题: !!重量级!!自涂的L级OP,'74 BBB,路障,原生态OP,
发牢骚的时候突然发现能发图了,马上来点HI的!
守论坛的朋友应该有看过我早前发的加银漆的OP~但是由于外联问题很多朋友点进来了都看不到,实在不好意思
最近又涂了BBB和路障,一并发了吧~~
废话不多了~感谢大家分享!

[ Last edited by fredomlee on 2007-8-14 at 20:33 ]

13.JPG (27.24 KB, 下载次数: 701)

13.JPG

14.JPG (60.7 KB, 下载次数: 698)

14.JPG

15.JPG (75.46 KB, 下载次数: 704)

15.JPG

16.JPG (46.07 KB, 下载次数: 699)

16.JPG

00.JPG (59.33 KB, 下载次数: 701)

00.JPG

01.JPG (55.21 KB, 下载次数: 691)

01.JPG

6.JPG (74.36 KB, 下载次数: 688)

6.JPG

8.JPG (49.22 KB, 下载次数: 683)

8.JPG

9.JPG (106.24 KB, 下载次数: 681)

9.JPG

10.JPG (111.46 KB, 下载次数: 677)

10.JPG

11.JPG (84.92 KB, 下载次数: 679)

11.JPG

12.JPG (82.21 KB, 下载次数: 667)

12.JPG

17.JPG (44.03 KB, 下载次数: 659)

17.JPG

18.JPG (40.72 KB, 下载次数: 660)

18.JPG

作者: fredomlee    时间: 2007-8-10 21:07
编辑一下~
呵呵

[ Last edited by fredomlee on 2007-8-14 at 20:34 ]
作者: fredomlee    时间: 2007-8-10 21:09
废话来了~~~
OP我就没放完全没涂来对比了,想大家看那个严重塑料的L也看多了~呵呵
就放了个简单的过程,那闪亮的车圈是我的最爱!
BBB就放了个没涂的时候的对比,很明显吧~~~
路障原来就不差什么,简单涂了爪子和脚上的刺
原生态OP是涂最少的,因为我觉得这样更好
希望大家喜欢~~~
多给意见哦!
作者: Spike    时间: 2007-8-10 21:10
用马克笔涂的?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7-8-10 21:26
LZ的银漆很亮啊,是什么漆啊,传授一下吧...呵呵
我近期也有个大作啊,呵呵,可惜基分不够,努力顶贴中
作者: 我爱擎天柱    时间: 2007-8-10 21:32
陨石OP的不错
作者: mainstanin    时间: 2007-8-10 21:49
这个漆涂上容易不容易掉啊?
作者: donatello    时间: 2007-8-10 22:05
掉了就再涂^_^
作者: TF异型    时间: 2007-8-10 22:12
好闪...

效果很不错啊,就陨石OP涂后反觉得花巧了点
不知陨石OP涂G1色效果会点
作者: Χ·Will    时间: 2007-8-10 22:40
两只OP都涂得很8错~尤其是原生态滴~~
作者: fredomlee    时间: 2007-8-10 22:43
啊,陨石我就觉得原来的颜色就不错的,这种结构的身体,只有部分有金属感更好
不过这种银色效果在某些地方是不太好,要哑光点的好
个人觉得这些玩具要涂的地方都很细节,不适合喷,用瓶装颜料没信心(也是菜鸟,嘿嘿)
所以选了下面这种笔,涂高达用的,效果确实很好,就是也确实容易掉,BBB的黄色部分就不会.

IMG_0035.JPG (26.65 KB, 下载次数: 1239)

IMG_0035.JPG

作者: rayz    时间: 2007-8-10 22:56
大黄蜂的感觉不错
一下子就精细了许多
作者: fredomlee    时间: 2007-8-10 23:03
恩~推荐喜欢的朋友看下我的BBB
开涂了就发现其实玩具的细节是做得!!相当!!好的(除了无奈的'74的脚板)
但是由于那些部分原先都是黑色的,都没发现
作者: 020-K.S    时间: 2007-8-10 23:15
不错!!看到我都心思思想把手上的都涂了..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7-8-10 23:46
马克笔确实够亮啊~~~只是担心会不会氧化~~~
作者: bbbird    时间: 2007-8-10 23:53
不错 稀饭阿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8-11 01:15
楼主好手艺!
我想请教下怎么图才能消除笔痕?
作者: fredomlee    时间: 2007-8-11 08:44
消除嘛~~~
只能多涂几层了
和上色区域 本身的材料也有关系的
像OP的那些部分就很不受色,这也是HASBRO原来没上银漆的原因之一(因为要加很多配料才能把颜色固定住)
然后碰上油箱和大腿等大面积区域就比较麻烦,会不均匀
如果是用喷的或者罐装涂料就好很多~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8-11 09:26
非常不错啊~~只是这样以后日后的“保养”得好勤快了~~这种笔我主要用来涂G1老玩具的电镀……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7-8-11 10:12
强啊.................................
作者: riva    时间: 2007-8-11 10:24
LZ不是我的同事吧?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11 13:33
呵呵,个人感觉银色涂得有点亮了
作者: fredomlee    时间: 2007-8-11 17:17
HI~RIVA
这样都被你发现,看来你果然很频繁上TFCLUB啊,哈哈
恩,对于太亮的问题........
我涂前也考虑过,而且个人偏爱哑光银的,不过电影里的设定就是那种刺眼的....特别是车头,还弄不出来呢,哈哈
作者: vamnec    时间: 2007-8-11 22:18
大哥太耀眼了
作者: 333    时间: 2007-8-11 23:11
金属感不错...OP的身子涂的还行
作者: fredomlee    时间: 2007-8-12 13:50
呵呵~怎么没人关心下BBB呢
这样的涂装可以为玩具的原设计正名哦~
作者: fredomlee    时间: 2007-8-12 18:18
刚去了越富和广百...
疯了~~~
作者: fredomlee    时间: 2007-8-14 20:36
啊~为了给74 BBB正名,我又编辑了一下
把BBB照片放第一了,希望大家看下,别再说它做得差了~它只是上色差而已.....
哈哈
作者: 闹翻天81    时间: 2007-8-22 13:39
重涂后BBB显得比较漂亮
作者: 奥米加兽x    时间: 2007-8-22 13:47
用马克笔能重涂吗?我去试试用国产TF
作者: voodoost    时间: 2007-8-22 17:34
喜欢 比原来好多了
作者: fredomlee    时间: 2007-8-22 23:38
LS的别用普通马克哦~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