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玩过数码大黄蜂的请进~~ [打印本页]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7-8-12 12:06
标题: 玩过数码大黄蜂的请进~~
就是这个图片的数码大黄~~在网上找了不少评测,但是都不详细,想问问有没有玩过这个大黄的朋友~~想问一下:
1、这个大黄的声音如何?比一般的手机外放MP3效果怎么样?声音是否象手机一样比较尖锐?

2、会跳舞吗?腿部分会动吗?有多少身体是会动的?机械声是否很吵?

3、可玩性如何?会自动根据音乐的节奏跳舞吗?拿来做个笔记本电脑的音箱合适吗?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7-8-12 12:08
最近好象卖500多,我想看看是否值得买啊~~~求助~~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7-8-12 19:19
不会吧~~~都没人知道呀?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8-12 19:23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leo at 2007-8-12 12:06:
就是这个图片的数码大黄~~在网上找了不少评测,但是都不详细,想问问有没有玩过这个大黄的朋友~~想问一下:
1、这个大黄的声音如何?比一般的手机外放MP3效果怎么样?声音是否象手机一样比较尖锐?

2、会跳舞 ...


1)比手机要好一点点
2)车门、脖子、脑袋会随节拍动;手是可以手动不会自动,腿是固定。机械声不小
3)会根据节奏动,作电脑外接工作的时候会很烦……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7-8-12 19:51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8-12 19:23:


1)比手机要好一点点
2)车门、脖子、脑袋会随节拍动;手是可以手动不会自动,腿是固定。机械声不小
3)会根据节奏动,作电脑外接工作的时候会很烦……

感谢老大的回答~~~
只是我不明白为啥会觉得大黄烦呢~~~
如果只是车门、脖子、脑袋会自己动,那还是不够厉害呀~~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