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电影大黄蜂头雕】 [打印本页]

作者: effingham007    时间: 2007-8-12 19:08
标题: 【电影大黄蜂头雕】
本来这个是和OP大哥一起的,感觉还是大黄蜂比较像,就买了一个。不小,发光,有声!小孩子玩的东西,不过

因为头做的很逼真,觉得当作头调也未尝不可,呵呵!

CB帮忙涂了一点,做了一点战伤















作者: kly    时间: 2007-8-12 19:16
不错,伤痕累累,比较有感觉,不过觉得脸长了点...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7-8-12 20:12
多少钱买的啊?
怎么不把OP一起买了呀
作者: effingham007    时间: 2007-8-12 20:14
2xx

感觉op不灵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8-12 21:58
为什么不发去玩具版呢?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8-12 22:23
今天在店里也看见有卖了……感觉非常猎头族,恐怖
作者: effingham007    时间: 2007-8-12 22:23


斑竹帮我转吧:)
作者: ymz303    时间: 2007-8-12 23:06
好像还挺大的 多少米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13 09:24
好漂亮!!!挺逼真的 我咋没见卖的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8-13 16:06
眼睛换成红色就像T800了……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7-8-13 17:58
有点象终结者
作者: effingham007    时间: 2007-8-13 21:58
2xx

...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7-8-17 20:31
还是发去玩具区吧
作者: Jasmine    时间: 2007-8-17 21:50
放个头在家里贡着,感觉怪怪的~~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8-17 22:29
应该钉在墙上。当然,要换个角度。
作者: CJ的天灾宝宝    时间: 2007-8-18 12:32
真好看啊~~~~~
我怎么就碰不到有卖的呢……囧
作者: 沉舟    时间: 2007-8-18 14:14
不错啊。有没有威震天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