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下午去了越富,发图~发牢骚 [打印本页]

作者: fredomlee    时间: 2007-8-12 19:36
标题: 下午去了越富,发图~发牢骚
啊,下午去了越富广场(默认大家都知道哦)。
果然,没成功捕获08 BBB,无奈
找铁皮,只有一家有
果然,比上映前贵了五成,跌
然后无意发现G1 BBB钥匙扣,收了3个
自己用个,别的送人
最后上楼收了山口老威,等朋友生日送她~

[ Last edited by fredomlee on 2007-8-12 at 19:48 ]

20.jpg (35.44 KB, 下载次数: 1191)

20.jpg

21.jpg (40.42 KB, 下载次数: 1185)

21.jpg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8-12 19:38
我看见几家店都有啊,就是要2XX元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7-8-12 19:39
再给点耐性啦,昨日我都去蒲了... ^ ^
作者: fredomlee    时间: 2007-8-12 19:43
评价下,这小东西还是不错的
变形迷挂个很帅
就是。。。。。。。不一定有人看到。。。。。哈哈
自己YY吧

22.GIF (65.9 KB, 下载次数: 1180)

22.GIF

作者: fredomlee    时间: 2007-8-12 19:45
沙发的兄弟在越富看到的?哪天啊
反正我今天去是没有哦
G1配色的救护车有个散货哦,似乎不贵
有兴趣的可以去收啊~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07-8-12 20:06
Originally posted by fredomlee at 2007-8-12 19:45:
沙发的兄弟在越富看到的?哪天啊
反正我今天去是没有哦
G1配色的救护车有个散货哦,似乎不贵
有兴趣的可以去收啊~


G1配色的救护车盒装也很多啊,不过价格就....

每天希望电影快下档,玩具价格回落到正常吧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7-8-12 20:09
G1配色力捷散货好像是190,在右手方向进去第一间卖玩具的,right?
昨天我问,一楼其中一间铺头老板都说08BBB售罄。不过是虚高价售罄,我不心痛,哈,等!
在另一间,有两位朋友在掏钱入TFE,铺头老板说,这以后肯定升值啦,手快有手慢无啦....哎...........结果那位老板到当时为止已将他手上的OP售罄,5台...
作者: 黑翎夜猫    时间: 2007-8-12 20:37
我今天也去了,没有08。动漫星城有,价格等于V级物,忍了没买。穷,等市场饱和了再说。
作者: irvinechan1982    时间: 2007-8-12 20:39
我昨天今天都去了,没有08BBB,郁闷,昨天陪的朋友买了TFE,钥匙扣我在二楼看见了
作者: fredomlee    时间: 2007-8-12 21:04
二楼?莫非我漏了哪家?
我在一楼买的哦
这不知道等到什么时候啊~~~
还怕铁皮回头完全没货呢
对了,怎么没谁发下电影版钥匙扣的清晰照片啊,不知道和真迹可动差多少,哈哈
作者: 拉面    时间: 2007-8-12 21:26
山口的老威和op都不错! 海洋堂好东西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8-13 00:52
LZ 路障和74BB是套装吧
作者: iampoxiao    时间: 2007-8-13 02:11
不知 lz的钥匙扣多少钱
作者: coken    时间: 2007-8-14 13:15
越富都抄价~根本没必要去果度买TF。。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8-14 13:39
唔系越富就动漫新城啦,两间都唔去去火星买啊?海印有一间有,不过只有L级OP,价格大众,仲有两只好BT,得闲去睇下咯。
作者: ayowala    时间: 2007-8-14 16:09
今天我逛间铺子
我问老板V铁皮怎么卖
老板 看都不看我 直接450
日 强盗啊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8-14 16:11
其实老板心情也不好,没有货,眼睁睁看着有钱都赚不了
作者: fredomlee    时间: 2007-8-14 20:26
啊~~才看到大家的回帖
那个不是套装啊,套装是美版的,那个BBB不可接受...我的日版自己涂了就很好了
钥匙扣不贵,货很好呢~实惠
我当时很傻的想...私人炒货,那就去官方价格的地方买吧~去了广百...哭了
架子空了,只剩下一堆V的"买个戳"~~~我也晕过去了~
哈哈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8-14 22:02
那些人就是去商场买了,然后再拿出来卖,所以那么贵。吉之岛一样,只有V级冰冻MEGA卖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07-8-14 22:08
Originally posted by Leighton at 2007-8-14 22:02:
那些人就是去商场买了,然后再拿出来卖,所以那么贵。吉之岛一样,只有V级冰冻MEGA卖


基本上就是这样了,电影首映前几天买了V OP之后,TF价格就比猪肉升的还快.目前还是不要出手的好,免得买了后悔
顺便BS一下JS
作者: 小星星    时间: 2007-8-14 22:44
藐视JS,希望快点饱和
作者: 蝈蝈葫芦    时间: 2007-8-15 00:03
顶大黄,G1,电影都好
作者: fredomlee    时间: 2007-8-15 22:43
最近迷上涂...和RIVA一起加油~~~
考虑要不要买个散货红蜘蛛来涂~大家什么意见?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8-15 22:58
偶有一套全黑版的钥匙扣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8-16 13:12
电影上映前满街都是VOP,现在满街都是V买个床。。。。
作者: fredomlee    时间: 2007-8-16 19:11
啊~全黑的钥匙扣考虑过...
但是觉得还是挂个黄灿灿的好点~~(本人是BBB死忠~哈)
作者: 忽闪忽闪    时间: 2007-8-17 11:58
那钥匙扣好可爱……
T口T

还是喜欢动画里面圆滚滚的甲壳虫啊……
蹲墙角画圈

有米买个G1的玩具回来就圆满了……
作者: facekid    时间: 2007-8-17 22:13
问一下楼主钥匙扣的问题,可以直接选大黄蜂买吗?因为这个东西一共有四款,不是随机抽购买的吗?THX~
作者: Fanta    时间: 2007-8-17 23: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闹翻天81    时间: 2007-8-22 09:26
这小东西还是不错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8-22 09:59
Originally posted by 闹翻天81 at 2007-8-22 09:26:
这小东西还是不错的



确实是不错的,我同意你的观点。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