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baoym-q at 2007-8-12 23:08:
D版,实在不怎么样







Originally posted by donatello at 2007-8-12 23:59:
LS的,你的图是应该是正版的预览图,D版的大部分都是车体还行,人形结构就有点问题了,最好上门去一个一个挑

Originally posted by donatello at 2007-8-12 23:59:
LS的,你的图是应该是正版的预览图,D版的大部分都是车体还行,人形结构就有点问题了,最好上门去一个一个挑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