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遇到一件令人气愤的事 [打印本页]

作者: ymz303    时间: 2007-8-13 18:42
标题: 遇到一件令人气愤的事
前几天去那家小店准备买TF,看上一个路障,标价170,我叫店主便宜点,不肯。这时正好店主有朋友进来,于是一群人聊起来。

“今天碰见个顾客真有意思,买了个变形金刚挂在狗身上,啪啪牵起来就走,你说可笑不!~”

“挂狗身上,太奢侈了吧!”

“哪里,才一百多,有钱嘛!花钱就是为了开心 ”

........

说的我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的,马上就离开了。


那个牵狗人的行为确实值得商榷,不过对店主这种认钱作父的行为难道就不可耻吗?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8-13 18:53
看不出如何 认钱作父 。。。。
作者: ymz303    时间: 2007-8-13 19:08
你要是当时在场就能感受到了
看我不太想买就把我撇一边 还说着580的LOP怎么卖出去的,大人买给小孩,眼睛都不眨一下

而且她对于那件事的态度让我不能忍受 我们买回家好好把玩 研究的,她认为只要卖出去就算挂狗身上也是没什么大不了的 。。。
作者: Χ·Will    时间: 2007-8-13 21:31
简直是对TF滴侮辱!
宰了那狗滴主人....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8-13 22:17
这样的店以后都不去,也不让认识的人去,唱衰它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8-13 23:00
这跟在饭店用给人吃饭的盘子盛饭当众喂狗是一个效果,只是当事者兴奋,旁观都恶心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7-8-13 23:16
有多少钱作多少事,和认钱作父没啥关系吧~我觉得把一个我喜欢的TF给小狗作装饰就和把TF放在车里作装饰一样,无可厚非~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8-13 23:39
很平常的一件事,楼主敏感了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8-14 00:49
爱狗的人会把自己喜欢的东西也给狗戴上,这倒是很常见的。店主是有点势利眼,不过LZ也没必要因为这样的人而生气。这样的人很多很多,气不过来的。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8-14 09:28
爵士:JS,找死!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14 10:22
那丫咋挂到狗身上的>?!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14 10:31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7-8-13 21:20:
铁皮:“要我干掉他们吗?”


好!我精神上支持你干掉他们!
作者: zake999    时间: 2007-8-14 10:54
人家世界名牌LV都给狗做衣服,怎么没说自己贬低自己?
狗对主人的忠诚,现在社会里真有人不如狗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8-14 10:59
我家的狗还老玩我足球呢,这有什么呢?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8-14 12:09
说不定那狗就是训练成专门帮人拿东西的?
作者: sn063    时间: 2007-8-14 14:01
哈哈,爱谁谁,愿意吧!
作者: ericmun    时间: 2007-8-14 14:53
LZ主要说的是店家的态度!唉,我也遇到了这样的老板,隔日加价!俺问他昨天比今天便宜一百啊,答曰:那你怎么不买?有个小孩钱不够都马上回去那钱再来买。遇到JS真的只能怪自己不走运啊!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8-14 15:57
路障也是啊,一个星期涨价40%
作者: gp0411    时间: 2007-8-15 13:15
无奸不商,世上没有不看重钱的商人……
作者: 沙磐宫    时间: 2007-8-15 21:42
妄想症极大的我认为那个变形金刚在1秒后会把狗主人K飞。
作者: jiaxiang1976    时间: 2007-8-23 17:09
LZ过激了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8-23 18:00
肤浅!低等!那只狗也应该喘不过器来!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8-29 17:50
太没素制了,竟还有着种猪!
作者: diaq    时间: 2007-8-31 21:05
那个店主的确是人渣,建议铁皮今后发现人渣就轰!
作者: 宇宙锈菌    时间: 2007-8-31 22:31
都已经是渣了,不用轰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