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也涂鸦个大黄蜂 [打印本页]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8-13 21:51
标题: 我也涂鸦个大黄蜂
特意没按资料片的姿势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8-13 21:57
现在人画的大黄脑袋越来越大了啊........
作者: 奎托斯特    时间: 2007-8-13 21:58
哇哇哇~~~破碎面具大人啊~~~~膜拜下~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8-13 22:02
我也是画完后才发觉脑袋大了~~~

以为好久不来了没人认识我了~~T T
作者: 奎托斯特    时间: 2007-8-13 22:04
常去秘银社的说...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8-13 22:05
日刊我也好久没接着连载了啊……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8-13 22:09
LZ以前的BT学院前传载完没......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8-13 22:10
没啊~~那东西完的了吗?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8-14 09:06
那个黄的圆的什么东东?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14 11:58
个人觉得左手臂有点细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8-14 12:03
我是觉得汽车人都挺细的,只是硬摆出架子来~~毕竟那么点小车变那么大个机器人~~`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8-14 12:31
LZ有画Q版的潜质..........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8-14 13:08
Q版是人都会画吧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7-8-14 15:04
脚上好多毛...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8-14 16:36
涂的比较草~没休整=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14 18:35
支持!!!!!!!不错
应该再修长点 这象那个玩具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8-14 19:13
这次的人物确实一个个都比以前修长的多,几乎个个都是那种体形,不象以前五花八门了
作者: phonem    时间: 2007-8-16 16:04
日刊fans来拜破碎面具大大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8-16 21:46
啊~~现在知道日刊的人好多啊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7-8-17 16:26
身体比例有些乱
作者: yeziyu43    时间: 2007-9-9 12:47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7-8-14 09:06:
那个黄的圆的什么东东?

应该是炮吧[/YW]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